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當 HABA 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遇上 Handybio Satys'α 毛孔潔淨精華 EX ゚♪。~

還記得早前 KL 出席了由 HKCOSME.COM 聯同 Handybio 舉行的「離子精華」大解密活動嗎?活動上了解到只要離子機有正負極導出導入功能,是不須配合同一品牌的精華素使用,反而要注意用作導出導入的產品,詳情可按我回顧

活動後品牌送出 Satys'a Deep Clear EX 毛孔潔淨精華乙支、無菌有機化妝棉及導入精華 5ml x2 給 KL 回家體驗

Satys'a Deep Clear EX 毛孔潔淨精華是配合離子機用來作導出,能快速滲入毛孔,溶解積聚的深層污垢,導出深藏在毛孔裡的面油、化妝品色素、金屬和死皮,有效徹底潔淨毛孔,增強肌膚吸收力和透明感。

其實 KL 當晚回家已經立即試試用上化妝水跟 Satys'a Deep Clear EX 毛孔潔淨精華看看,不過結果是什麼分別也沒有。

KL 一向有用上 Clarisonic® Mia 2™ 聲波潔面儀作潔面用,HABA 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通常只作導入,心想莫非 Clarisonic® Mia 2™ 真的如此有效,連殘留於皮膚內的化妝品的金屬離子成分以及 Pigment 統統都清除乾淨?救知心切的 KL 當然死心不熄,決定先停止以 Clarisonic® Mia 2™ 潔面,連磨砂、深層清潔都不做,看看一星期後再試結果又如何。

KL 手上的 HABA 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有深層淨肌導出功能,配合面膜紙及配搭任何爽膚水或精華液使用,透過水的流動運作,釋放正離子,運用異性相吸的原理,猶如一顆大磁石,吸走毛孔深處的污垢,徹底清潔肌膚。美顏器每一分鐘會有提示聲,代表要換部位,8 分鐘後,導出完成,電源會自動關閉。

為方便對比,KL 會以相同的無菌有機化妝棉代替面膜紙,先用上化妝水於左面作導出,8 分鐘導出完成會自動停止。

以化妝水完成深層淨肌導出後,皮膚感覺清潔乾淨,摸起來也比較滑溜,膚色少了一點暗啞,但化妝棉上是白的,仍沒有留下污垢。

同樣以 HABA 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配上 Satys'a Deep Clear EX 毛孔潔淨精華及無菌有機化妝棉於右面作導出。

用上相同的度數跟時間,右面的結果同樣是化妝棉上仍白的,沒有留下污垢。

以 Satys'a Deep Clear EX 毛孔潔淨精華完成深層淨肌導出後,這邊面皮膚感覺都是清潔乾淨,摸起來也比較滑溜,膚色亦較光澤。

同樣在一星期沒用 Clarisonic® Mia 2™ 潔面,連磨砂、深層清潔都不做的面上作導出,兩邊化妝棉都沒有大分別。

究竟是化妝水跟 Satys'a Deep Clear EX 毛孔潔淨精華作導出沒分別還是 KL 手上 HABA 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的導出功能有不足呢?KL 暫時未能定論,看來要找另一部離子機導出再試試才行,希望可借到另一部機試試以解 KL 的疑惑,待續..........

Handybio 網頁:http://www.handybio.com/handybio.aspx

HABA 網頁:http://www.haba.com.hk/index.php

HABA 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文章回顧: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685524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