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₀: SKINFOOD X EVA ARMISÉN 愛‧彩妝 ❤ 愛‧身體護理 ❤ 新品發佈:₀。.☆

「愛肌膚、愛自己、愛生命」是韓國品牌 SKINFOOD 與國際知名的西班牙插畫家 EVA ARMISÉN 跨國合作新品宣揚的訊息!

SKINFOOD X EVA ARMISÉN 愛‧彩妝及愛‧身體護理系列 ( 限量發售 ) 以「愛、夢想及快樂」為主題,以色彩斑斕的限量系列,散發快樂氣息,與大眾分享滿載愛與喜悅的美肌祝福,設計很親切可愛喔!

大會是日於首間採用全新品牌概念設計的旺角專門店舉行了一場 SKINFOOD “GIVE YOUR SKIN A TASTY BITE” 新產品發佈會,更有 人氣歌手林欣彤和樂壇新人王林德信出席活動,一同分享個人護膚心得。

會場內佈滿了限量系列的裝飾和畫作,四處都看到笑意盈盈、衣著繽紛的可愛少女圖像,令人身心都輕鬆愉快。趁活動未開始時,KL 立即要試試新品!

Eva Armisén Super Nut Hand Cream 愛‧潤香護手霜 $145 / 80g,具有豐富的維他命和強效抗氧化的微量元素,能抑制自由基活性,減少皺紋形成,賦予肌膚健康活力。質地幼滑不黏膩,能被肌膚迅速吸收。同時軟化表層角質死皮,增加肌膚的彈性與光澤。

Eva Armisén Super Nut Perfume Mist 愛‧潤香身體噴霧 $190 / 150ml,集多種堅果香甜氣味於一身,香氣貼近淡香水,氣味清新,讓身體散發淡淡幽香;噴霧更是肌膚滋養補充劑,供應肌膚必須的水分及油分,達至水油平衡,肌膚變得水嫩滑溜。

Eva Armisén Lime Secret Multi-Pact 愛‧夢幻修飾粉盒 $295/ 8.5 g,以 4 種不同自然夢幻粉系色調,拼湊成可愛迷人圖像,為面部添加多重色彩,輕鬆塑造自然立體輪廓。幼細的粉末能緊貼肌膚,加添光感光澤。

Eva Armisén My Shortcake Box 愛‧柔滑彩妝組合 $285 / 9.8 g,以自然的 beige 和淺啡色為主調,色調和諧。微細珍珠光粉賦予肌膚透徹光芒。配以高效保濕的黑糖萃取成分,色澤持久自然,輕易打造簡單 soft nude 妝效。

Eva Armisén Happy Nail Kit $190 /10ml x 3,藍、紅、橙三種色調組合的指甲油,蓋子可併湊成一可愛少女,充滿玩味。而 Eva Armisén Vita Tok Lipstick $160 唇膏具有可愛粉紅及自然裸色兩色,柔和帶珠光亮澤感,KL 喜歡自然裸色的一支呢~

除 SKINFOOD X EVA ARMISÉN 愛‧彩妝及愛‧身體護理系列外,SKINFOOD 同時推出了白珍珠魚子亮白緊緻系列,以矜貴的魚子精華結合白珍珠、白玫瑰、白松露等美白精髓,精製成一系列亮白肌膚的護膚產品,為女生打造白裡透紅的自然亮肌,時刻散發如珍珠般閃耀的透徹光芒。

活動上林欣彤與林德信都表示十分支持 SKINFOOD 的產品,兩位都喜歡其天然用料及清爽舒適感覺。之後更跟大家分享快樂秘訣及個人護膚心得,又與在場嘉賓大玩遊戲,進一步認識 SKINFOOD 旗下的熱賣產品,最後大會送出 SKINFOOD 精美護膚產品套裝給各嘉賓,名副其實的快樂大放送,活動亦完滿結束。

KL 亦獲贈 SKINFOOD X EVA ARMISÉN 愛‧彩妝及愛‧身體護理系列 ( 限量發售 ) 新品,非常感謝!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想看的要密切留意!

SKINFOOD 網站:http://www.skinfood.com.hk/main.html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