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 為倦肌大掃除 ❤ RX 嫩滑八部曲 ❤ Rx Beauty and Medical Group (。◕‿◕)~

這時份天氣寒冷又乾燥,皮膚新陳代謝慢,角質層變厚,即使塗上多少護膚品,皮膚也像難以吸收,顯異常暗啞無光澤。是時候要為皮膚來個大掃除!

KL 這天再來到尖沙咀金馬倫道 18-20 號萬勤商業大廈 15 樓 Rx Beauty and Medical Group 享受了一次 RX 嫩滑八部曲。療程是全人手沒有儀器的,而且沒有按摩、針清,過程很快完成。

療程用上 Exuviance 產品作淺層嫩膚,其性質溫和滋潤,以獨家專利的第三代果酸 Bionic Acid 乳糖酸 ,結合 AHA / PHA 專利、草本精華及抗氧化配方,安全地促進皮膚細胞更生過程正常化,大幅提升護膚品的吸收程度,改善皮膚質素及膚色。

亦可針對改善皮膚問題,如暗瘡( 發炎性丘疹及粉刺 )、暗瘡疤痕或其他表淺性的疤痕、雀班黑斑或發炎後色素沉著的淡化、角質層皮膚粗糙角化、撫平眼角、口角細紋、皮膚乾燥、膚色暗沉、毛孔粗大及膚色偏黃等。配方經多年研究及改良,適用於光學療程後的脆弱皮膚,或敏感皮膚。

療程開始時先卸妝洗面,清潔好皮膚後,美容師替 KL 修眉。接著以 Exuviance Pre-Peel Cleanser 均勻地擦於面上,以清除面部多餘油脂及死皮,亦作為療程中 AHA 藥水的表面活化劑溶劑,加強效果。這 Cleanser有陣陣酒精的氣味,不好聞,不過細心的美容師擦拭前已跟 KL 說明,有心理準備加上過程快,而且沒刺激沒痛楚,可接受。

徹底潔面後,美容師按 KL 膚質選用較溫和的 Exuviance AHA 20% 果酸藥水,調較了三分鐘提示,用上美容掃先塗在 KL 角質較厚較暗啞的 T-Zone、額位及下巴位置,然後再迅速均勻地塗在面部其他部位 ( 避開眼及唇 ),美容師再在 T-Zone 位上再重複塗上 AHA 藥水;並讓 AHA 藥水停留在 KL 面上至計時器響起。塗上藥水時有點輕微刺癢,點吉吉地的感覺,特別在額頭及鼻子的位置,不過不會太強烈,加上美容師用吹風器吹出凍風以幫助舒緩皮膚,沒大不適的。

待 3 分鐘後計時器響起,美容師為 KL 用上 Neutralixing Solution 中和液重複抹走 AHA 藥水及中和面上皮膚的酸鹼度,調整肌膚狀態,為面部皮膚提供即時的舒緩。接著以 Bionic Tonic 活化細胞爽膚露加上沾濕的布網敷在 KL 面上八分鐘為皮膚作進一步舒緩鎮靜。

八分鐘後再次清潔皮膚並 L 敷上 Rejuvenating Treatment Masque 更生活膚緊緻面膜,皮膚在在無阻隔下吸收特別快,休息了約 25 分鐘後美容師再回到房間為 KL 清潔面上餘下的面膜,KL 面上水潤緊緻,一點乾燥的感覺都沒有。

之後美容師幫 KL 塗上眼霜面霜及防曬後,及提醒 KL 要做好防晒,使用 SPF15 度或以上之防晒霜以保護皮膚。整個 RX 嫩滑八部曲療程便完成。療程後面上毛孔堵塞的問題改善了,額頭的暗啞即時光澤亮白,膚色白裡透紅、健康有彈性。

再看看療程前後的相片,雖然燈光不太相同,但可看到皮膚沒有任何紅腫或不適,清潔乾淨、白淨光澤、幼滑紅潤了很多,毛孔亦收歛了,摸摸面蛋滑溜非常,肌膚回復细嫩又沒有乾燥,感覺如新生皮膚般。

療程後塗上護膚品吸收力超好, T-Zone 位亦不易泛油起粒粒,一次療程已很見效果,若想再有改善,美容師建議可進行 4~6 次以去除老化角質層及增加皮膚彈性,恢復皮膚細胞二十八日的更新週期,讓肌膚回復光滑嫩白。

Rx Beauty and Medical Group 網址:http://www.rxbeauty.com.hk/rxbeauty/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