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鮮豔橙紅色嘴@New Year Party ♫♬ REVLON ColorStay Ultimate Suede™ Lipstick ゚♪。~

大家怕不怕塗紅唇太誇張?其實 KL 很喜歡鮮豔紅色唇膏,看上精神又令膚色更顯白淨,其實原來只要眼妝乾淨、胭脂輕手些,就可以紅得自然!

New Year Party KL 雙唇嘗試用上了平時甚少使用色調 ~鮮豔橙紅色,沒有誇張感覺,反令簡單的妝容更突出,朋友都說自然又好看。它來自 REVLON 全新 ColorStay Ultimate Suede™ Lipstick 持久鎖色絲絨唇膏的 095 Finale。

REVLON 全新 ColorStay Ultimate Suede™ Lipstick 持久鎖色絲絨唇膏革新柔滑配方,以豐富乳木果油、維他命 E 及蘆薈成分滋潤雙唇,水嫩輕柔質感配合持久鎖色技術,輕輕一塗,為雙唇帶來全日持久不脫,如絲絨般光澤。

共有 9 色:001 Silhouette、010 Womenswear、025 Socialite、035 Backstage、050 Couture、065 Catwalk、075 Cruise Collection、080 Fashionista、095 Finale。KL 手上有兩深一淺:

095 Finale 橙紅色

特別的包裝設計,蓋子套很實,就算放在化妝袋外擕也不怕蓋子飛脫;唇管擰開伸出唇膏時頭三下要逐格擰,更會發出「格格聲」,這樣可避免一次過份擰出,減少折斷機會,不錯。

050 Couture 玫紅色

擦上手的顏色跟看到的實物差不多,帶點啞光,質地非常水潤,在沒有用潤唇膏打底下直接上也可以很滑順顯色。唇膏看不出閃粉閃片,但仍能讓色澤充滿水亮有光澤,應歸功乳木果油、維他命 E 及蘆薈成分滋潤雙唇增進色調明亮感。

001 Silhouette 粉紅色

顯色度也很不錯,輕擦已經可為雙唇添色彩,就算是如 001 Silhouette 淺色也不會擦半天也擦不出顏色。

KL 的雙唇很乾、唇紋深,易甩皮,平日上唇妝前一定要用潤唇膏打底,不過在沒打底下塗上 REVLON ColorStay Ultimate Suede™ Lipstick 持久鎖色絲絨唇膏後,它可以把 KL 深邃的唇紋被隱藏得不錯,亦沒有把脣膏卡在唇紋一撻撻。當然先塗潤唇膏打底保濕滋潤效果會更持久。持久度非常好,當然吃完東西喝水一定會掉色,但沒有因為掉色導致唇色不見,亦不會脫色成塊或不均的尷尬現象。寒冬下經歷整日十小時沒補塗,雙唇只是乾燥一點但色還在,持久鎖色技術很讚!

一款整體都很不錯的唇膏,顯色滋潤又不易脫,唯一要挑剔的是唇膏的斜角位不太好,不夠貼唇,但以開格價位,已補回分數,若大家也想試試化一個紅得自然的妝容,KL 推薦 095 Finale 橙紅色,有興趣可到 REVLON 彩妝自助專櫃看看~

REVLON 網站:http://www.revlon.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vlon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