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 Causal 衣著。也可以很 Smart ❤ bossini ❤ ♬ ゚♪。~

原來 Causal 的衣著,也可以很 Smart 的!bossini 最近推出了女裝 Smart Causal 系列,以線條、圓點及菱格等拼湊出幾何圖案,營造出獨特的立體感,系列更採用不同布料突出剪裁,如天絲棉牛仔布料,令質感更柔軟,百搭易襯!

圓圓胖胖的 KL,其實很難買衫,而且要湊兩個小朋友,太花巧的也不方便喔~bossini 這個 Smart Causal 系列,大件的 KL 也有合身的,開心!

橙紅色線條圖案 Tunic $350,鮮艷中帶型格,百搭易襯!

面布料是針織人造絲,質感滑溜柔軟,內附聚酯纖維裡布,穿上通爽又舒服。

KL 其實很怕鮮色衣服,始終圓圓胖胖搶眼會更圓,不過這一件過 Tunic 穿上方便易配襯,而且還修飾了 KL 大肚腩的缺點,看不出,呵~

現在天氣乍暖還寒,這件灰色外套 $399,正好作配襯同時擋風添溫暖。

短身乾濕褸的設計,聚酯纖維面跟裡布,一見已喜歡!

穿上非常合身,配襯牛仔褲、西褲也可,不過 KL 喜歡襯這條新的橙紅色線條圖案 Tunic,貫徹 Smart Causal!比起平日經常黑衫黑褲,圓圓胖胖穿上淺色、鮮色的也不一定難看腫脹的~這個春天,KL 也要色彩燦爛!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bossini 網址:http://shop.bossini.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TopCategories1_10001_10051_-1?brand=bossini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ossini.group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變身開心嘩鬼盡情狂歡 ❤ bossini x Ocean Park 萬聖節系列 按我

Causal 衣著。也可以很 Smart ❤ bossini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