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ღ 防曬。隔離霜。調色霜 ❤ Neutrogena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 ღ・゚

Neutrogena Helioplex 防曬產品款式總多,不同質感度數皆備,全都有專利 Helioplex™ 科技,其防 UV 測試顯示抗紫外線能力比高 SPF 值的來得更佳,連去郊遊、遊船河都不怕曬傷曬黑,加上開架價錢,KL 身邊不少朋友都喜歡用。

最近 Neutrogena 的防曬產品有全新成員 Fine Fairness Clinical UV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 $159.9/ 30ml 加入。

它不但蘊含專利 Helioplex™ 科技,更加入了全新活性美白科技 Vital-Ion™ 礦物離子科技,配合穩定型維生素 C,為肌膚注入活性美白能量及抑制黑色素的形成,經過皮膚醫學測試,,不含油脂不阻塞毛孔的一支醫學級產品,提供不只抗陽光分解,連最易黑的顴骨位,都有 3 倍鞏固防曬 。

細支泵裝,放在包包不阻位,外携補塗也放便。另外它還具紫色潤色輕透配方,有效修飾暗沉及偏黃膚色,既可單獨使用又可作隔離霜、調色霜,減輕皮膚負擔。紫色乳液狀帶淡淡花香氣味,水潤質地容易推開,延展性強,就算重覆塗抹也清爽不油膩黏笠。

塗後修飾了 KL 泛黃的膚色,明顯亮白又不會泛白,SPF50+ PA+++ 日常活動也足夠應付,沒化妝用上也可看上亮麗光澤。

顴骨吸收的紫外線是其他部位的兩倍,最易曬出斑,KL 就是年輕時防曬做得不好,結果花費了不少來祛斑,所以現在習慣全面塗抹後再於顴骨鼻子重覆塗抹,Neutrogena 這支醫學級美白防曬乳質地也算清爽,再塗一層也不笠不焗身。

KL 比較大汗,很怕沒化妝時出汗後防曬會溶化於面上有白汗痕跡,這支在猛水沖刷下只有一點點溶化,沒有明顯顏色水滴痕跡,KL 也試過用在面上參加囡囡學校的親子運動會,全身濕透也沒有流白汗,很不錯喔~

作隔離調色霜,就算用上感覺比較乾燥的粉餅,不影響上妝也不會起[擦膠碎],也沒有卡粉問題,一樣可以順滑上粉,底妝貼薄沒乾燥。不過 KL 是乾燥皮膚,用它作粉餅底霜前要做好補濕,否則中午已有一點點乾的感覺,而且它沒有控油功效,油性皮膚用上時要注意。

溫和配方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兩星期都沒有不適,亦沒有粉刺起痘痘問題,至於美白功效,用上時間不多暫未能評論,不過其一貫的大眾化價位,又集合防曬、隔離霜、調色霜功效於一身,想安心放心跟陽光玩遊戲,是個不錯選擇。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eutrogena 網站:http://www.neutrogen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eutroge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針對性分層修護.❤.Neutrogena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 Cream 全效修護霜 (按我)

防曬。隔離霜。調色霜 ❤ Neutrogena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 (按我)

激活 30 億細胞.❤.打破美白假象 ( 按我 )

性價比高的 Neutrogena AGELESS 分層式抗老術 ( 按我 )

「分層式抗老」~ Neutrogena 全新 AGELESS 抗皺緊緻霜 ( 按我 )

齊來認識皮膚層層的需要@ Neutrogena AGELESS 逐層穿越老化時空體驗( 按我 )

一覺醒來即見水盈 ~ Neutrogena Hydro Boost Sleeping Pack & Eye Roll On ( 按我 )

4 防 ~ 防水、防塵、防凍及防撞 ※ Ricoh PX ※ ( 按我 )

玩盡夏日 ~ 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 按我 )

Neutrogena BB Cream 揭密大行動 ( 按我 )

一滴的功效就等於敷左個保濕面膜般??? ( 按我 )

分享喜悅 ~ Neutrogena 給 KL 身心極致舒緩,更贈送白滑美肌,多謝! ( 按我 )

唔只 Hand Cream 咁簡單 ~ Neutrogena ( 按我 )

Relaxing Moment ~ Neutrogena 薰衣草的呵護 ( 按我 )

初試 Neutrogena Hydro Boost 水潤精華保濕面膜 ( 按我 )

新的一年試新野-Neutrogena 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膜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