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的 CLINIQUE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勻淨科研粉底液、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KL 都一一體驗過,今年 Even Better 勻淨科研系列又有新成員加入!

它們就是 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 SPF 40/PA+++ 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 SPF 40/PA+++ 及 Even Better Powder Makeup 勻淨科研亮澤粉餅 SPF 25/PA+++

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 SPF 40/PA+++ 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 SPF 40/PA+++ $300 / 30ml

專為亞洲肌膚研製,採用紫外線吸收劑桂皮酸鹽及水楊酸鹽等化學性防曬劑,以及物理性防曬劑二氧化鈦,能吸走及折射紫外線,加強保護。同時加入由米糠萃取液、維他命 E、甘草酸二鈉及龍膽草萃取液,具抗敏及鎮靜功效。輕盈配方採用嶄新的抗污染技術,能抵擋污染及日曬傷害,強效抗污染劑結合亮膚成分,令膚色更明亮均勻。

呈淺膚色的輕盈乳霜質感,可作妝前打底,推開後質感透薄,沒有油膩黏笠感,色澤如溶入皮膚般自然,帶點珠光感又有潤色效果,令皮膚添上一層自然薄透的光澤,KL 喜歡其高度防曬沒有油膩感,而且保濕效果不錯,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都沒敏感乾燥不適問題。沒化妝當防曬用也不錯!

Even Better Powder Makeup 勻淨科研亮澤粉餅 SPF 25/PA+++ ( 粉盒 $100;粉芯 $290 )

運用能有效遮蓋色斑的嶄新「蜜粉懸浮科技」令蘊含的蜜粉懸浮在幼滑乳霜中,之後乳霜經過烘焙程序轉化,獨立包裹着每顆粉粒,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勻淨妝效。即時淡化黑斑和色素不均,兼具 SPF 25/PA+++防曬保護,締造持久的完美均勻遮瑕效果,卻不會留下傳統粉餅配方常見的結塊和條痕瑕疵。10 款不同色調供選擇。

鏡面膠盒感覺型格輕便,按鈕位置夠穩固,不容易飛脫,外擕隨時補妝也方便。

粉芯底背附有黏貼,易套入粉盒,緊緊相扣不移位,附上專用粉撲,不論在家塗抹或外携補妝補防曬亦方便。

KL 手上的是 #64 Cream Beige (M-G) 色號,比平日所用的 #62 Rose Beige 深色,先不看顏色,其粉質真的非常柔滑細緻,抹上感覺如融入皮膚般,滑溜又貼薄。乾燥皮膚的 KL 只以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打底直接用粉餅上妝,完全沒有結塊問題,亦沒有條痕瑕疵,毛孔位再輕輕按壓便可填補遮瑕力都蠻高,面上不均膚色及泛能紅能遮蓋掉,令肌膚更顯柔嫩平滑,啞緻不厚妝。易用非常,新手也沒難度。

乾燥肌的 KL 亦喜歡以勻淨科研亮澤粉餅作定妝使用,先全面塗上由皮膚科醫生研發的粉底 ~ Even Better Makeup 勻淨科研粉底液 SPF 15/PA++ ,再用化妝掃沾粉餅作定妝,用掃上比較容易控制份量,其粉質幼滑細緻,輕輕一掃便把面上的小瑕疵遮蓋,修飾暗沉,貼服度亦佳,沒有厚重感,感覺零負擔、觸感又滑溜,膚色均勻光澤了不少。

KL 用上它十多小時妝容依然自然不變色,平日容易出油浮粉的 T Zone 位只有輕微脫妝但泛油不明顯,粉底仍可緊貼肌膚,又不會過於乾燥,仍充滿光澤。加上有 SPF 25 PA++ 防曬功效,可以應付日常環境,外擕作補防曬補妝一盒搞定,當然配合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 SPF 40/PA+++ 用最好,兩件產品可令防曬、遮瑕、底妝簡易化,方便快捷不厚妝,輕易展現無瑕妝感。

可惜勻淨科研亮澤粉餅 #64 Cream Beige (M-G) 色號對 KL 來說實在太深,KL 留著也沒用處,若果有朋友是用開這色號又不介意已給 KL 試用,可於 YBlog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1266887/index 留言給 KL,如果多個一位則會隨機抽出,7/4 通知。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