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ღ 全天然有機面部。全身護理。MECCA BEAUTY 有機美容健康中心開業 ღ・

一所提供全天然有機的面部和全身的護理、細胞互動健體療程、專為孕婦而設的按摩服務,及有機護膚、營養補充品的有機美容健康中心 ~ MECCA BEAUTY 日前正式開幕!KL 很開心可以參與其中,更速試了三項護理,體驗 MECCA BEAUTY 以「客人內外身心健康為首」為宗旨的服務。

位於尖沙咀廣東道 12 號松鳳商業大廈 17 樓的 MECCA BEAUTY 堅守著「以真正有機帶來健康、青春及自然美」的信念, 為客戶提供美國 USDA (National Organic Program) 及 OTA (Organic Trade Association) 認可的 Eminence 有機療程、Alqvimia 多效香薰護理及 100% 天然 LPG 面部及身體療程,,完全關注香港女性的體質改善,令不同年齡的客戶散發由內到外的健康自然美。

是日大會為大家設立了不同的體驗區,讓大家一嘗不同的全天然有機護理。KL 先來體驗了 SPARITUAL 及 CUTI-CLEAN 的指甲修護。

指甲師以 SPARITUAL 專為指甲所設計的去角質商品 ~ 指緣軟化液 CUTI-CLEAN 軟化甲面根部多餘硬皮並潔淨指甲表面,清理角質後指甲面平滑細 緻,充滿光澤。

再來一試 LPG Cellu M6 以 100% 天然抗衰老技術令皮膚從底層回復彈性及消除衰老的痕跡的快速手部護理。MECCA BEAUTY 提供嶄新的 LPG Endermolift 面部提升療程能有效無痛地喚醒疲倦皮膚及刺激深層細胞,大量增生骨膠原,使皮膚回復柔軟嬌嫩。Lipomassage 天然身體互動消脂療程釋放囤積脂肪,重新活化脂肪消耗。獨特的機動滾軸能作深層刺激身體機能反應,重新製造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

KL 以手部代替面部感受儀器如何活化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活化成纖維細胞、令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重生、重整皮膚的膠原蛋白令皮膚組織呈現平滑表面。完成後皮膚幼紋減淡,感覺柔軟!

最後體驗了利用極陰及極陽的 ALQVIMIA 產品進行 O-Ring 測試,O-Ring Test 是人體運動學裹的一種情況,在人身異常區域給予刺激,肌肉會有減弱的情形,經過 O-Ring 測試便可找出身體各部位的健康情況及於當日的陰陽屬性,治療師便可分析進行美容療程時所使用的香薰成分,令身體達至陰陽平衡的狀態,效果更能事半功倍。

是日星光熠熠,知名電視紅星曹敏莉、張嘉兒、唐詩詠、楊洛婷等名人齊來慶祝 MECCA BEAUTY 開幕,KL 也祝 MECCA BEAUTY 生意興隆,為大家帶來更多全天然有機產品療程!

MECCA BEAUTY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eccabeauty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