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 杏仁酸。蝸牛。家居煥膚好幫手。巴黎草莓。Dr Douxi ♬♬

近來杏仁酸非常熱烘烘,不少品牌都相繼推出這款比較溫和的果酸產品,令大家可安坐家中享受煥膚保養。KL 最近試上了來自台灣醫學品牌 Dr. Douxi 朵璽的杏仁酸精華液,另還配合了蝸牛精華跟凍齡熬夜奇蹟霜一同體驗,讓居家煥膚保養更簡單輕鬆~

Dr. Douxi 朵璽秉持著讓消費者都可以享受宮庭般的平價奢華,擁有台灣 20 多年大廠經驗的研發團隊群,長期累積的智慧結晶,結合珍貴原料、精準比例,嚴選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原料、生產最優良的產品,堅持讓所有的消費者輕鬆享有宮庭般平價奢華的經營理念。

KL 已體驗過它家的修復舒緩孖寶:極緻密集修護精華 & 花晶靈金盞花璀璨花瓣膜,溫和高效,今次再用上,也滿期待~

文章回顧:♬♬ 修復舒緩孖寶。巴黎草莓尋。Dr Douxi ♬♬ 按我

Dr.Douxi 18% 杏仁酸精華液 18% Mandelic Acid Essence $138/10ml

杏仁酸擁有親脂性果酸,溫和,能去除老廢角質,加強肌膚亮白效果,能有效改善痘疤、緊緻毛孔、去除老化角質,平衡油脂分泌,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角質更新使肌膚明亮。添加白夏菊,可舒緩杏仁酸帶給肌膚的刺激感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簡潔的包裝,附上中文的介紹、成分及使用說明,產品以滴管泵裝設計,方便存取,精華呈透明水油狀,十分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不錯,推開後皮膚已經全吸收,不油膩黏稠,感覺清爽不乾燥。

用法簡單,可於每日潔面爽膚後薄薄的塗於全面或局部用於暗沉的位置,不過 KL 皮膚較敏感,只隔天使用,之後再塗上保濕產品。使用後感覺清爽不黏笠,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

健康皮膚角質代謝周期是 28 天。然而肌膚因外在環境汙染、氣候變化、壓力、熬夜、飲食不當、上妝時間過長等因素,會導致代謝速度變慢,老廢角質過度堆積,使皮膚暗沉、粗糙、增生粉刺,並阻礙保養成分吸收。角質正常代謝是肌膚保養重要的一環!

這款杏仁酸精華感覺溫和沒刺激,用上沒甩皮或起痘問題,使用約兩星期已見其潔淨毛孔髒污功效,平日易起黑頭粉刺的鼻子有改善,清潔時輕按已可清理,泛油亦有減少,角質代謝好了,肌膚明亮感亦有提升。

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Top Deep Effect Revitalizes Snail Extract $180 / 30ml

蘊含智利螺旋蝸牛黏液、智利榛果精油、Ugni Molinae萃取、多醣體,具極佳的修護及潤澤作用、能補充肌 膚多倍水分,膠原蛋白維持肌膚彈性,並添加尿囊素與白夏菊有效舒緩肌膚不適現象,有效滋潤、改善肌膚暗沉,一次解決缺水肌膚、老化肌膚、受損肌膚、痘痘肌膚、暗沉肌膚問題,打造緊緻透亮的柔嫩膚質。通過 SGS 認證,不含 Parabens、Phenoxyethanol 及礦物油,安心使用。

一樣是簡潔的包裝,附上中文的介紹、成分及使用說明,產品以泵裝設計,精華呈白色乳液狀,易推易塗,延展性好,滲透力強,水潤感覺舒服。

每天早晚以打圈方式從下而上、從內而外為全面按塗至完全滲透肌膚,滲透力很好,瞬間與肌膚融合,雖然現在天氣開始回暖,其補濕力很好具滋潤度,塗抹後就算不立即擦面霜,皮膚沒乾燥沒繃緊,淨塗也有水潤亮澤感,感覺舒服。配合杏仁酸精華液使用,滲透更快,滋潤感更明顯,是煥膚後加強注水護理良品。

凍齡熬夜奇蹟霜 Anti-aged Miracle Cream $250 / 50g

具有保濕、緊實肌膚的豬簽草萃取,冬凌草萃取、九胜肽促使肌膚光滑、淨白,使肌膚白淨剔透,乳木果油軟化肌膚同時保濕,類單胞菌可強力吸水、補水、深層潤澤,並形成長效鎖水網,對抗老化,再現緊緻、水嫩豐盈的彈性,活化調理膚質,對付派對過後、趕工作熬夜,面有菜色問題的良方~

同樣是簡潔的包裝,附上中文的介紹、成分及使用說明,瓶裝設計,淡黃色乳霜質地豐盈帶有淡淡香味,質地幼滑好推,塗抹後皮膚像有一層保護膜般滋潤。

這款建議晚上用指腹取適當份量,以打圈方式從下而上塗於全面至產品被完全吸收,塗抹後即時感到滋潤,對於乾燥皮膚的 KL 來說,其為皮膚添水分補濕、保濕也很出色,用後隔天起床皮膚也呈水潤狀態,沒泛油沒乾燥。

三件產品配合使用,改善了皮膚的暗沉問題,觸感亦較平滑,看上飽滿帶光澤,而且滋潤了乾燥,亦沒有出現暗粒等堵塞毛孔情況!雖然 KL 比較喜歡醫美果酸煥膚療程,不過這套也可作家居保養,減少進行次數。KL 亦推薦給沒時間或害怕時間接受醫美療程的朋友,有了這三件產品,只要持之以恆,便可以安在家中方便、溫和、安全有效的作家居煥膚保養。

產品於巴黎草莓有售,地址:旺角彌敦道 582-592 號信和中心 8 樓 804 室 (營業時間:12:00nn ~ 9:30pm 星期一至星期日)

銅鑼灣景隆街 6 號渣菲大廈 2 樓 (營業時間:12:00nn ~ 9:00pm 星期一至星期日)

巴黎草莓網址:http://www.fdp.com.hk

Dr. Douxi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r.Douxi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