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₀:✿ 這隻地中海小蝸牛不簡單 ❤ Endocare Ampoules ❤ Fraxel 後護理 ✿:₀。

今年 KL 很幸運,遇上好人好事特別多,日前 KL 在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陳醫生 ( http://www.parkwayhongkong.com/DoctorsShow.aspx?Id=10 ) 專業及真正針對自己皮膚所面對的問題而進行循序漸進的療程,皮膚準備好可接受進取性療程 FRAXEL。

FRAXEL 治療是一種激光治療方式,能在極短暫的恢復期內迅速達到顯著的療效,令肌膚更年輕、光滑、健康的皮膚。先不在這篇細說過程,因為 KL 想詳細一點分享。

完成療程後,皮膚發紅,感覺脆弱同乾燥,不過 KL 沒擔心過,除了陳醫生給了 KL 退紅及補濕藥膏外,KL 留了一盒好東東,正正試試它修復功效。

Endocare Ampoules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 ( 1 ml x 7 )  收到了一段日子 KL 也不捨得開來用,正因為 KL 想更切實的一試其修復效果。

44 年前,來自西班牙的醫學美容品牌 Endocare 創立人 Dr. Rafael AbadIglesia 解開這細小蝸牛的存活秘密,成功從野生的 Cryptomphalus Aspersa 取得天然、高純度、無污染、具生物活性的「活肌修復因子」,並將其注入 Endocare 護膚品中,幫助提升皮膚修復癒合能力、強化細胞修復再生能力。

Endocare 的 Cryptomphalus Aspersa 是目前醫學實證中擁有最好修復因子, Endocare 具專利 SCA 生物修復萃取技術,抽取蝸牛腺體中的修護液複合體 (豐富的醣蛋白複合物、抗氧化劑、酵素、礦物質與微量元素),4R 細胞修復系統可活化纖維母細胞、重整骨膠原排列、提升細胞再生能力及保護細胞 DNA。臨床實証連續 90 日使用強效活肌修復精華,有效減少皺紋深度達30% ,肌膚重現緊緻幼滑。

現時活肌修復因子濃度最高 ( Index 40 ) 的產品。Ampoules 是一套家用的 7 天修復療程,7 小瓶的高濃度精華素含有 40% 活肌修復因子、Hygroplex 和 Pentavitine 長效天然補濕因子,以及維他命 C、E,不單能迅速深層修復老化細胞,撫平幼紋、皺紋,更能長效持久補濕,令肌膚即時飽滿潤澤。

Ampoules 可以作妝前急救或按摩精華使用,令妝容更貼服持久,而且特別適合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能幫助提升治療效果;所以 KL 留著它,現在可真切體驗體驗!

玻璃密封瓶裝,一次一支,乾淨衛生;盒中附有膠套作開啟用,黃色看似油膩的修復精華易推易塗,而且很快已滲透皮膚,滋潤有一點黏笠,但不油膩,感覺良好。

做完 FRAXEL 回家,KL 已立即洗面塗上 Endocare Ampoules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用在充滿傷口的皮膚,一下子已全吸收了,完全沒刺激沒不適,皮膚感覺如有層保護膜般,雖然沒有舒緩皮膚內的灼熱感,但有舒解乾燥之效。到晚上,可見傷口已經結焦了,皮膚亦修復進展不錯喔!

到了第三天,KL 更用上了家用美容儀配合 Endocare Ampoules 作導入,用上美容儀器,皮膚吸收更快,半點黏笠油膩也沒有,就算不立即塗上面霜,皮膚亦沒有繃緊乾燥感,其保濕功效非常好。

只用上三次,皮膚癒合能力很不錯,復原度亦明顯理想,加快了皮膚回復水潤不乾燥,紅腫差不多全退了,沒任何敏感不適或發炎情況,面上雖仍佈滿點點的「焦」,不過用上溫和的有色防曬產品,外出聚會也沒問題。

Endocare Ampoules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這套家用的 7 天修復療程用於醫學美容療程後的傷口肌膚上真的超讚,不但有加快復原之效,塗上更可舒緩療程後皮膚的乾燥繃緊情況同時沒有刺激感,用上一次已令傷口消腫退紅,修復了皮膚,完全沒有發炎敏感情況,雖然價位不便宜,不過肯定是醫學療程後的家居護理好拍檔。

產品於 Neo Derm MD Skin Solution、朗豪坊 BEAUTY AVENUE Prescreé by NEO DERM 專櫃、各大醫生診所及美容院有售。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Endocar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ndocare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這隻地中海小蝸牛不簡單 ❤ Endocare Ampoules ❤ Fraxel 後護理 按我

地中海小蝸牛的活膚力量 ❤ Endocare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