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 輕盈迎接盛夏 ❤ CLARINS Body Lift Cellulite Control ❤

夏天快來,KL 也想輕盈迎接,不過假期活動油膩食物食多了,年紀大代謝率慢加上平日沒運動,肥了鬆了真的很難減!

CLARINS 這個第六代全新超輕盈纖體精華來得合時,正好為下定決心減磅修形的 KL 加力量!

全新超輕盈纖體精華突破性加入能對付脂肪源頭原生細胞的源頭擊脂科技,以獨有珍稀本的植物精萃成分-雞冠花及水薄荷,分別阻絕原生細胞轉化成脂肪細胞,以及防止原生細胞繼續分裂增多,務求在脂肪還未形成前阻絕其形成及增生;而原有的專利成分亞馬遜巴香草及冠笄花萃取,就能阻截新生脂肪細胞成長飽和而轉化成脂肪細胞,同時加速代謝,從脂肪根源入手,在脂肪還未形成前已阻截生長,打破塑身纖體只有加速脂肪代謝的固有概念,達到前所未有更徹底、更持久的瘦身體驗,四重功效全面擊脂,輕盈躍展曲線。

粉紅色乳液狀,帶有淡淡清新草本氣味,質地幼滑易推,塗上是清爽的,滲透快又夠水潤,不油膩黏稠,最適合這時使用。

要達到最好的效果,淨塗始終不及加上按摩的,所以 KL 會每天洗澡後用上多一點份量,配合 CLARINS 美體自我按摩手法,一套有助排水排脂,消除橙皮脂肪的按摩方法為自己的肥肚胖腿按摩一下,促進血液循環及舒緩疲倦雙腿。

照著盒內的圖示,這樣按摩著,一點也不困難。

於潮濕炎熱的夏天,油狀的收緊塑形配方質地太笠真的不太適合,另有些又會有火燙的炙熱感,用上令人感覺痛苦就更加令人沒有恆心再使用下去。很喜歡 CLARINS 這個第六代全新超輕盈纖體精華的清爽質感跟氣味,輕盈易推,按摩時不會拉扯皮膚時又沒有油膩感,皮膚經按摩後可以把精華全吸收,沒有笠痴痴的煩惱,不會弄髒衣服!最讚的是,用上此精華不會有火燙的炙熱感,不會有痛苦的感覺的!

這套是助排水排脂,消除橙皮脂肪的按摩方法。

KL 雙腿橙皮脂肪很嚴重,照著最初會有一點酸,尤其是粒粒硬的蜂窩組織,不過多按幾次,就沒那麼酸,不過依然硬~看來 KL 的橙皮脂肪實在太嚴重,要再加努力~

這是第二階段的動作,也是不難做的

KL 大腿內側的肥肉也很厲害,平日就算自己按摩也很少按內側,不過原來按這裡排水的功效很明顯,按後小便的次數多了,腳也感覺輕鬆了一點。

最後的動作,是最辛苦的~ KL 仍需加點油,繼續努力~

經過 KL 每晚塗上 CLARINS 第六代全新超輕盈纖體精華及配合 CLARINS 美體自我按摩手法十天後,最明顯的是,皮膚質素好了,還緊實了一點,加上每天都在肚皮按摩下,連去便便的情況都有改善,肚沒之前般脹,輕鬆了不少,而大腿的水腫情況亦有改善,沒之前般鬆弛。至於改善寸數可能 KL 只使用了十天,則暫時沒有太大的改變,只少了一點點,KL 會繼續努力使用下去,希望有機會輕盈迎接盛夏。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