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ღ 「丼」紅不讓、全「日」秋冬試食會 ❤ 丼丼屋食堂 ღ・゚

揉合了現代與傳統的日式料理餐飲概念的丼丼屋食堂 Dondonya Shokudo 推出新餐目,大規模加入 18 款全新菜式,新增了多款正宗日式丼飯,以及琳瑯滿目的特色小食,更舉行了一場「丼」紅不讓、全「日」秋冬 Bloggers 試食會,為 KL 帶來前了與別不同的丼食體驗!

一向以時尚樸實為本的裝潢的丼丼屋食堂,樂富廣場店亦一承其舒適、優閑設計概念,再加上位置開揚,日光的透射,感覺別具一格~

今次試食共有 8 道菜式,以熱情果及菠蘿汁調配的沖繩果茶為是日試食會掀開序幕,果味非常清新,不過 KL 稍感甜了一點,加上冰塊沖淡一點,入口感覺最合心意~

豆腐沙律 $38,香濃嫩滑的豆腐淋上特製沙律醬汁,再配上新鮮蔬菜,先吃上這款感覺清新開胃。

貝柱吉列忌廉餅 $38,新鮮貝柱粒、薯蓉、芝士及忌廉作配搭,以香脆吉列外皮被炸到金黃色,味道香脆可口,一口咬下即感到陣陣軟滑,而且絕不腥膩油膩,外脆內軟,香口滋味,老少咸宜。

「要煮一碗美味的丼,米飯是最重要的元素。」丼丼屋嚴選日本新潟縣的秋田小町米作主要食材讓顧客享受到日本丼的真味。每顆秋田小町米均飽滿潔淨,米香特濃、有彈性,香甜軟糯,堪稱米中之最。再配以採用了最尖端的『逆浸透膜過濾系統』RO System 將水過濾,打散水中份子,讓水能完全浸透入食物當中,令食物的原味得以保留,將米飯的香味帶到另一個層次。大家可以於這裡試到正宗日式丼飯,新餐目加入 7 款全新丼:滑蛋炸蝦丼、花豚肉丼、燒汁豬柳丼、蒲燒鰻魚丼、北海道五色丼、松葉蟹三色丼及赤海蝦三文魚丼。

北海道五色丼 $108,五色繽紛的食材鋪滿飯面,再以玫瑰薑片作點綴,賣相已令 KL 食指大動。用上赤海蝦、三文魚、北海道帆立貝、北寄貝及三文魚子五種新鮮刺身鮮甜肥美,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用料新鮮非常,鮮甜十足,喜歡刺身的朋友不容錯過!

松葉蟹三色丼 $118,嚴選秋天當造的松葉蟹腳肉,配以北海道三文魚子及帆立貝刺身,一樣是食材鋪滿飯面,色香味俱全,不用自己拆蟹便可啖啖新鮮蟹腳肉,爽!再混和帶點咸味的三文魚子,鮮味十足,愛蟹的一定要試試!

滑蛋炸蝦丼 $78,原隻特上虎蝦沾上新鮮麵包糠即炸而成,外脆內爽,配上熱騰騰的蛋黃醬汁,既香甜又開胃。這個汁要烹調得美味,時間控制絕不簡單。每食一啖,都令人感受到家的溫暖,簡單中顯心思。

花豚肉丼 $75,特選脂肪比例適中的丹麥豬腩肉近胸骨的部份以快速高溫燒烤,豚肉脂香<帶點脆口,配上秘製醬燒汁及京蔥,惹味非常,是入秋暖胃佳品。

最後有有美味的甜品為這一餐劃上句號,北海道雪糕新地用上北海道 3.6 牛奶製造的香甜幼滑雪糕,味道濃郁,軟滑可口;脆片奶泡配草莓果肉,多重口感享受,令人一試傾心!

芒果千層蛋糕用料十足,千層皮夠滑,配上份量十足的芒果片,味道清香,不太甜膩,不錯。

謝謝大會招待,讓 KL 跟友人可以品嚐了豐富美味的一餐,餐廳招待跟環境很不錯,食物選擇越來越多,用料十足價位合理,大人小孩都可以在此吃得開懷滿足~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多丼丼屋網站︰http://dondonya.com.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