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ღ 來個 Melvita 有機 1‧2‧3 Home Eye-Spa。浮腫眼袋眼紋眼圈 Easy go ღ・゚

眼睛是靈魂之門窗,而眼部肌膚亦是人體皮膚最薄的部位,其厚度比面部其他皮膚薄 2 倍,除了用上專用產品外,KL 喜歡用上天然、有機、無添加香料的,每星期來個 Home Eye-Spa,浮腫眼袋眼紋眼圈 Easy go~

Melvita 有機 1‧2‧3 Eye-SPA,在家中超簡單便可為倦眼充電!

Melvita 是首批獲法國 ECOCERT 及 BIO 有機認證的先驅,一直帶領全球有機美容的潮流,搜羅超過 600 種優質的天然有機成分調製獨特配方,為全球擁有最龐大有機認證產品系列的有機美容品牌。Melvita 的有機產品的有機成分比例極高,並深信使用有機產品維繫地球未來生態環境的重要關鍵,並同時堅持不含石蠟矽氧烷、PEG 或PPG、乙氧基化合物、笨甲酸酯或苯氧乙醇、甲醛或氯化物、人造香精或人造色素、反對進行任何動物測試及堅持盡量使用可循環再用的包裝。 

Melvita 有機矢車菊花水 $250 / 200ml

透過蒸餾法萃取有機的矢車菊花水對眼部護理特別有效。有機矢車菊花水有效減退細紋及活化眼部肌膚,能有效舒緩電腦螢幕及閱讀引致的眼部疲累。

 透明水凝狀帶有清新的植物香味,滲透力強,抹開後一下了便給皮膚吸收了,水潤不黏笠。

有機矢車菊花水可作為天然的卸妝水,用有機矢車菊花水把化妝棉弄濕,能有效潔淨肌膚及修護雙目。

敷於雙眼上,想迅速紓緩眼部疲勞?!可用上有機矢車菊花水濕透眼膜紙為雙眼濕敷 5 至 10 分鐘,可以快速舒緩眼皮紅腫、減退眼袋及黑眼圈。

短短數分鐘,陣陣香味除了可喚醒精神外,感覺清涼舒服,更即時舒緩疲勞乾燥,減退浮腫情況!

接著以 Melvita 有機牛油果油 $220 / 50ml 作終極眼部精華,以加強對抗眼下皺紋及乾紋。

牛油果具抗衰老的作用,Melvita 牛油果油蘊含豐富非皂化成分,萃取自冷壓法的有機油,不含人造色素及防腐劑,經法國 ECOCERT 有機認證機構認可;適合特別乾性及幼嫩肌膚使用,質地滋潤,可用於眼部、頸部及出現橙皮紋的位置,能減淡眼部四周既乾紋、細紋及魚尾紋,加倍呵護。

綠色油狀,帶有淡淡天然的植物芳香味,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而且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有機牛油果油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出色。

以手指輕彈上有機純淨度達 100% 有機牛油果油於敷過有機矢車菊花水的眼上,吸收亦特別快,完全沒有油膩問題!

脆弱的眼部皮膚即時充滿光澤及提升緊緻感。如妝前使用,乾紋減淡效果佳,之後再上遮瑕,貼服又易上!

再來 Melvita 草本紓緩眼枕以暖熱給皮膚促進血液循環舒服地小休片刻,有機牛油果油全滲透了,眼紋眼圈減淡得更明顯!

最後以 Melvita Rose Nectar Fresh Eye-contour Gel 有機高山玫瑰亮睛眼霜 $360 / 15ml,即時擊退浮腫眼袋,高度保濕趕走乾紋!

萃取自法國高山野玫瑰的花瓣精華,揉合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矢車菊花水及紅海藻精華,促進眼部皮膚微循環,有效減淡黑眼圈及減退眼腫。 眼霜質地清新水凝,即時保濕效果顯著,減淡乾紋,獲有機認證兼無添加任何香料。

啫哩質感容易推開並被吸收,延展性很好,帶有淡淡玫瑰的誘人香味,清清的很舒適。滲透力強,皮膚舒適清爽又水潤,如保護膜包裹皮膚般滋潤,完全沒有油膩黏稠。

質地水凝,易推易塗,輕輕點上再於穴位按壓一下,告別黑眼圈指日可待!

眼周皮膚如注入健康能量,進一步滋潤光澤,眼睛精靈又有神!夏去秋來,皮膚乾燥的 KL 需要多一點水潤,啫哩質感有機高山玫瑰亮睛眼霜滲透力佳,即時保濕效果顯著,完全不油膩不黏笠,而早上作妝前為眼肌打底可令遮瑕更貼,推遲眼紋浮現。

黑眼圈同眼腫都是很多人的煩惱,KL 每天也為它們努力著,不過長期對著電腦電話,雙眼特別容易疲累,眼圈浮腫更甚,不過現在只需一星期兩、三天花上三十分鐘,在家來個 Melvita 有機 1‧2‧3 Eye-SPA,四款產品相輔相成,超簡易便可為倦眼充電!兩星期來沒油脂粒沒不適,眼肌問題看得見改善,KL 要繼續努力,讓浮腫眼袋眼紋眼圈離我而去!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Melvita 官網:http://www.melvita.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v=wall#!/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轉季潔膚 ♬ 天然好選擇 ♬ Melvita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 ( 按我 )
導出導入新寵 ❤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 有機精露 ❤ 美肌海棉棒 ❤ Melvita ( 按我 )
天然有機又安全 ❤ Melvita 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 SPF 50 ( 按我 )
Melvita 皇牌新成員 ❤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面膜 ❤ Fraxel 後護理 ( 按我 )
.。₀:✿ 遊走。Melvita IFC 首家概念店✿:₀。. ( 按我 )
重遇。用途廣泛多效 ❤ Melvita ❤ 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 ( 按我 )
白淨光澤延續的家居護理 ~ Melvita NECTAR BRIGHT® ( 按我 )
『叮』一聲的白淨光澤.☆. Melvita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療程 ( 按我 )
來個 Melvita 有機 1‧2‧3 Home Eye-Spa。浮腫眼袋眼紋眼圈 Easy go ( 按我 )
.。₀:✿ 高山玫瑰.☆.長效保濕.☆.一試愛上 ✿:₀。. ( 按我 )
新品速遞 。★。 Melvita 全新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 ( 按我 )
補水佳 ~ Melvita 木槿花肌膚再生面膜 ( 按我 )
  敏感皮膚作戰 (1) ~ Melvita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