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₀:✿ 走進 Fresh® 熱情火紅驚喜中 ❤ 感受早來的聖誕美味 ✿:₀。.☆

嘩嘩嘩!KL 有幸收到充滿熱情火紅色的邀請劵,真的興奮莫名!皆因只要手持邀請劵便可以成為幸運兒,可以一睹 Fresh® 節日精選禮品系列,品嚐特設的 Afternoon Tea,感受早來的聖誕美味!

Fresh® 是 一個希望從視覺實質地呈現品牌的核心價值,給予顧客傳統、敘事、創新及感官體驗的品牌,每次的發佈會活動都為大家帶來無限驚喜!

看見如此火熱又充滿禮物的佈置,踏足時已令心情推至興奮狀態!

是日兩位創辦人 Lev Glazman 和 Alina Roytberg 更親臨會場,跟大家訴說有趣的品牌故事。他們在 21 年前創造了一塊極具藝術感既香皂,親手用麻紙同寶石作包裝,令普通的日用品變成感性藝術品,首批瑰麗香皂的訂單在 Barneys New York 兩天內賣光,亦代表著 Fresh 品牌誕生。二十年來一直演變,一直帶領美容業的潮流,以天然有效產品為大家帶來高效創新及感官體驗。

而踏入 21 歲的 Fresh,品牌特別隆重其事,邀請得紐約藝術界好有名插畫家兼剪貼大師 R.Nichols,為象徵品牌誕生既瑰麗香皂 (Oval Soap) 設計 21 周年紀念版,以三款充滿創意嘅圖案分別代表西柚果香、黃糖和廣藿香三種香味,為原本經典優雅包裝注入異想天開元素,突出踏入 21 歳成年的 Fresh 不斷創新生命力。

大會更貼心為大家送上 Afternoon Tea,精美又美味!

而今個聖誕,Fresh® 已經為大家準備了各式各樣令人愛不釋手的精選禮品,利用幸福產品組合創作了 11 款全新火紅熱情包裝的聖誕禮盒,為每位手抱禮物的送上無盡驚喜和歡欣。

護唇禮盒共有三款,Sugar Kisses 黃糖之吻 $265、Sugar Rush 經典黃糖 $395、Sugar Soiree 情迷黃糖 $610;KL 推薦首度推出薈集全套八款黃糖潤色護唇膏的迷黃糖護唇禮盒,一次可以擁有令人心動又滋潤的唇色,更包括了最新野莓紅色澤,雖是迷你裝但亦差不多是貨裝的八成,絕不細支,$610 的價錢非常吸引,送禮自用均充滿甜蜜驚喜!

Spa Retreat 恬靜時刻水療禮盒 $700

內有米酒美肌沐浴液 200ml、清酒蠟燭 56g、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 200ml、海莓修復香皂 200g。

Spa Escape 冬日滋養沐浴禮盒 $470

黃糖潤色護唇膏 SPF15 ( 野莓紅 ) 4.3g、黃糖身體磨砂護理 200g、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 100ml

Hesperides Grapefruit Jubilee 西柚果香滋潤禮盒 $375

西柚果香香水 30ml、西柚果香身體潤膚乳 125ml、黃糖潤色護唇膏 SPF15 ( 玫瑰粉紅 ) 2.2g

Sugar Thrill 經典黃糖滋潤套裝 $265

黃糖潤色護唇膏 SPF15 ( 野莓紅 ) 4.3g、黃糖抗皺活肌修護唇膏 2.2g、黃糖潤手霜 75ml

Sugar Passion Princess 俏麗佳人美顏套裝 $265

黃糖潤色護唇膏 SPF15 ( 熱情果紅 ) 2.2g、黃糖磨砂護理唇霜 8g、大豆卸妝潔面乳 100ml

Sugar Cheer 黃糖笑靨滋潤套裝 $265

黃糖潤色護唇膏 SPF15 ( 玫瑰粉紅 ) 2.2g、黃糖抗皺活肌修護唇膏2.2g、黃糖身體潤膚霜 100ml

Fragrance Essentials Rollerball Trio 冬日最愛香氛套裝 $335

黃糖走珠香水 10ml、淨糖檸檬走珠香水 10ml、西柚果香走珠香水 10ml

Creme Ancienne Tradition Set 古源注顏修護禮盒 $2500

內有古源注顏修護面霜 30g、古源注顏修護眼霜 15g、古源修護精華油 15ml

最後,KL 帶了充滿歡樂又驚喜的禮物回家,有 Spa Escape 冬日滋養沐浴禮盒及米酒美肌沐浴液,感謝唷!一個充滿歡樂的聚會,身心都無比滿足,So Warm So Happy!

大家今年聖誕不用費神於選購禮物上了,到 Fresh® 看看吧,不同價錢平宜的豐富的都一一俱備,收到的一定大滿足!

產品於 Fresh 專櫃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Fresh 網址:http://fresh-hk.com/chi/index.html or Fresh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freshhongkong 了解更多。

Fresh 專櫃: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連卡佛 (852) 2113 1710
金鐘廊 LAB CONCEPT (852) 2113 8106
廣東道連卡佛 (852) 2113 1711
時代廣場連卡佛 (852) 3462 9760)

文章回顧:終於一嘗 Fresh 黑茶系列 ~第六期 rosy kit 按我
為至愛送上美麗心意 ❤ Fresh「與母親分享愛」甜品班 按我
持久保濕同時抗氧化 ❤ Fresh 玫瑰保濕精華 按我
牡丹煥白夜間修護力量非同凡響 ❤ Fresh®按我
聖誕 ❤ 充滿 ❤ 被寵愛的甜香 ❤ Fresh® 冬日最愛香氛套裝按我
拆禮物 ~ 第四期 rosy kit X Fresh® 別注版 按我
走進 Fresh® 熱情火紅驚喜中 ❤ 感受早來的聖誕美味 按我
矜貴高效護膚體驗 ❤ Fresh® 按我
保濕。舒緩。控油的「神奇白泥」~ Fresh® Umbrian Clay® Mattifying Serum 按我
既可溫和清潔皮膚老舊角質又可給皮膚水分滋潤 ~ Fresh® Brown Sugar Face Polish 按我
為雙唇注入熱帶風情的滋潤 ~ Fresh® 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15 按我
充實開心.☆.Fresh® 新產品。新專櫃 按我
令人趨之若鶩的保濕舒緩。Fresh 全新玫瑰保濕系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亮澤初見!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初體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新體驗 按我
率先試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 @ Fresh® Media Gathering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