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₀:✿ 閒逛大本型 ❤ 半價入手了可愛的 Hello Kitty Mask ✿:₀。.

早前跟小朋友到屋企附近新開商場大本型閒逛,雖然很多店舖仍未開,不過其地方之大,又直通地鐵站,都吸引了不少人流,令寧靜的油塘加添了熱鬧氣息。

地方算大又方便,同終於有電梯可直達地鐵站,囡囡由 BB 時搬來住在這裡五年多,要由鯉魚門商場到地鐵站只有扶手電梯,推著 BB 車多不便,而且危險,現在囡囡雖然不用推 BB 車,對 KL 沒大益處,不過油塘很多推輪椅及 BB 車的家庭,有了電梯真的是喜訊,亦希望多些人付出點公德心,讓有需要的先用這些設施。

這裡除了佔地 45,000 平方呎新店 SU-PA-DE-PA 的超市同百貨合體吸引外,亦開設了不少食店跟商店,為我們帶多不少方便!大家知道嗎,油塘食店真的非常少,沒什麼選擇,現在開多了不少形式的,壽司、粥麵、Pizza、還有 Food Court,KL 可煮少兩餐飯,呵呵!

那天人太多, KL 在 SU-PA-DE-PA 沒買下什麼,反而在新開的萬寧半價入手了可愛的 Hello Kitty Mask~

Hello Kitty x Sexy Look Rosa Canina Fruit Hydrating Mask 保濕白皙玫瑰果親膚面膜  $64 / 5pcs ( 萬寧半價 $32 )

緊緻粗大的毛孔,使肌膚水嫩光滑細緻。蠶絲蛋白幫助肌膚維持彈性與水分,使肌膚由內到外深度滋潤。

超級可愛的包裝,而成分、用法、功效、到期日都一一俱備。

面膜精華呈透明液體狀,非常水潤,滲透快,不黏不油;又帶有淡淡玫瑰香,非常討好的氣味~ 

棉質面膜質地比較挺身,但仍可輕易貼於面上,感覺舒適,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彈性不錯,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緊貼肌膚。不過 KL 面大,鼻位較短。敷了 15 分鐘後面膜紙只有少許彈起但沒有移位,其貼面度很好!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敷上沒有焗促感而精華亦沒有滴漏,敏感肌的 KL 敷上都沒有不適。

使用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不再繃緊乾燥,像飲飽水般脹卜卜的,水分測試上升至 48%,提升了 14%,其補濕注水功效非常好!作妝前急救,可滋潤皮膚同時緊緻粗大毛孔,修飾瑕疵!

敷面膜除了追求即時可見效果,亦希望可給皮膚帶來修護保養,KL 皮膚經一星期連使用,用上 5 片,皮膚質數明顯上升,水潤光澤具透明感,觸感滑溜;$32 的花費已有如此效果,KL 已再入手兩盒了,大家有興趣不妨到萬寧看看,半價真的值得一試~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

文章回顧:閒逛大本型 ❤ 半價入手了可愛的 Hello Kitty Mask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