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ω・)ノ M.A.C Holiday Makeup Workshop ❤ 新品 Glamour Daze 率先試 。₀:*゚ ❤

非常非常榮幸,KL 可以參與 M.A.C 首次為 Blogger 們舉行的 Holiday Makeup Workshop! 可以預覽新的華麗風尚彩妝系列 Glamour Daze 外,更可跟 M.A.C 首席化妝師 Ryuko Lau 學習學習,很開心的喔!

Workshop 在 M.A.C Training Center 舉行,四周充滿甜美蝴蝶結的佈置,一進來已興奮莫明!

再看見新的華麗風尚彩妝系列 Glamour Daze 各產品散發著奢華又可愛的包裝跟色彩,看得心花恕放!

由甜美到性感,嘴唇到十指,一個個充滿節日氣氛的閃亮妝容,由 M.A.C Extra Dimension 超立體粉餅和胭脂打造;而 Extra Dimension 超立體眼彩、眼線膏和睫毛膏塑造誘惑眼妝,Pink Fade 唇彩和 Endless Night 指甲油點綴櫻唇十指,為派對妝容添上華麗豔彩,整個和華麗風尚彩妝系列 Glamour Daze 已為大家準備好於普天同慶的日子發熱發亮。

活動開始,先由 M.A.C 的代表歡迎大家,更加為大家介紹 M.A.C 首席化妝師 Ryuko Lau,中日混血兒的 Ryuko 於美國主修時裝設計,熱愛繪畫,02 年更轉戰彩妝界,擅長傳媒雜誌攝影化妝、時裝秀後台化妝及人體彩繪,具豐富後台化妝經驗呢!今次可以看她的示範教授,真的機會難逢,獲益不少!

今次 Ryuko 會用上新的華麗風尚彩妝系列 Glamour Daze 各產品跟大家示範一個可愛亮麗的 Holiday Makeup Looks!

開始前 Ryuko 已幫美美的模特兒做好底妝,M.A.C Prep + Prime Beauty Balm UVA/UVB SPF35 PA+++、Pro Longwear SPF10 Foundation 持色粉底,再加 Prep + Prime Transparent Finishing Powder/Pressed 毛孔隱形粉餅定妝,又可同時利用特殊光學折射原理隱形毛孔,平滑細紋及遮蓋瑕疵,一個透薄具光澤的底妝即成。

Ryuko 由眼妝開始,先以 Bare Study 刷於上眼皮以及眼尾 C 字帶,這乳霜般的質地可作眼影打底又有提亮眼神並遮蓋細紋之效。

Glamour Daze Extra Dimension Eye Shadow 超立體眼彩 $175,共有八色。

顏色閃亮易上色,還有美美的立體壓花,超美!

Ryuko 以掃 #239 沾上 Ready To Party 於眼蓋上大範圍的 Blend 開,其顯色度非常,這個淺粉紅色非常出色。

再以 Tall Dark & Handsome 黑色在眼窩向後 Blend 開,眼影看得到層次,又可加深輪廓。

Party look 可以多些幻彩感,用上 Divine Blue 藍色於眼窩 Ready To Party 上,立體感更強,輪廓更突出。

Glamour DazeKohl Power Eye Pencil 濃黑眼線筆 $155,四色均以黑混閃,是 KL 非常喜歡的色調。

以一支乾淨的掃沾上毛孔隱形粉餅於 Divine Blue 藍色跟 Tall Dark & Handsome 黑色眼影邊位及接合位 Blend 開作暈化,模糊邊位令整個眼妝柔和又具層次。

再用上白色眼線筆畫於下及內眼缐,以長平掃沾碎粉給眼線定妝,眼睛即時精靈了不少!

另白色眼線筆點於眼角可作打底用,用壓的方法加上眼影粉,閃亮又奪目。

Glamour Daze Fluidline 眼線膏 $165 共有三色,Little Black Bow 黑色配閃粉、Catch My Eye 銀色配閃粉、Feminine Edge 粉紅色配閃粉,顏色柔和又帶閃,另有一番味道。

Ryuko 以掃 #212 沾上 Little Black Bow 黑色配閃粉於下睫毛下,再以眼線液筆於眼尾劃上修尾,而在下眼線底少少劃上做對比,用掃再 blend 開,令妝效更具立體感。

閃亮眼妝再擦上 Glamour Daze False Lashes 睫毛液 $210,要留意下眼睫都要掃上,這支快乾又易上,KL 試過於手,很吸引。

而眉是整個妝容的框框,亦不能省略~

陰影要用上比膚色深三度,以 Mineralize Skinfinish Natural 礦物粉餅 $275 用上 #168 掃於腮位加強輪廓感,又可於眉頭向下 Blend 開作鼻影,其粉質幼細又具遮瑕功效,掃上令妝感更立體自然又細緻。

Glamour Daze Powder Blush 胭脂 $205,Easy Manner 淺粉紅色、I'm the One 粉紅色、Small Vanity 啡紅色,充滿可愛的色彩喔!

以 I'm the One 粉紅色從眉尾下方呈倒 C 形刷至顴骨,提亮肌色同時加添可愛感,創造聚焦點。

Glamour Daze Lipstick $160 & Lipglass $160,各有五色

唇以先用 Lip Liner in Boldy Bare 唇線筆先描繪於雙唇,唇線處則略微往外擴張。再用上唇掃掃上 Glamour Daze Lipstick 唇膏輕點於雙唇中央內側後抿一下嘴唇,再用往外輕點推開,最後以 Lipglass 唇彩加強水潤感。

Extra Dimension Skinfinish 超立體彩粉餅 $275,Whisper of Gilt 金色 & Superb 香檳金色,絕對是派對閃亮妝容的焦點妝物!

輕掃 Whisper of Gilt 金色於 T Zone 位、C 位及下巴上,不但令妝效更具立體感,閃亮效果更顯著。

最後再用上毛孔隱形粉餅於下巴、鼻翼及眼底輕擦,乾淨妝感即成。這個充滿節日氣氛的閃亮妝容超美耶!

Glamour Daze Nail Lacquer $125,四色為 Endless Night 香檳金色、Everything that Glitters 紫色、Girl Trouble 淺紫色、In the Limelight 淺綠色,易塗快乾,Everything that Glitters 紫色非常非常吸睛~

KL 也試試 Glamour Daze Extra Dimension Eye Shadow 超立體眼彩,很上色又沒飛粉,好看嗎?

加了點 I'm the One 粉紅色胭脂及粉紅色 Lipglass,很喜歡這樣可愛的妝感~

最後大會送上令人尖叫的大禮物,包裝超細心,滿滿的一盒,很感動!

KL 是日真的大豐收,<華麗風尚彩妝系列 Glamour Daze 妝物下回再跟大家一一分享!

除以上產品外,Fabulousness 華麗節日彩妝組合系列 $440 都很吸引,等 KL 放放火先嘩咔咔!

包裝精緻的眼影組內附 5 種完美色澤,輕柔淡雅或美艷濃麗的妝容均輕易完成,加上以黑色蝴蝶結裝飾,超可愛~

另一款一樣以黑色蝴蝶結裝飾的是 all For Glamour 彩妝組合,黃色一款是 Face Kit,有金色光影粉、Hearts-a-Flutter / Romance Me / Shadowy Lady 眼影、Barely Lit & Headturner 唇膏,不論在家或外出補妝一盒攪定。而粉紅色包裝的是三種色調的補妝組合,內附有效抑制油光的碎粉及唇膏,$440。

Primped Out Lip Look Bags $440 是唇妝組合,有珊瑚色及鮮粉紅色兩款。而 Primped Out Eye Look Bags $540 則是眼妝組合,三種色調內附雙色眼影、眼線筆、睫毛膏及275SE 眼影掃,綠色包包作包裝,一樣吸引~

特別版的套裝掃每年都少不了,今次的 Primped Out 並有三款,$520

豹紋圖案,膠質布料的收納袋,內裡更是蕾絲印花,輕巧實用,$300 必入!

以上各款 25/10 於尖沙咀海港城 FACES M.A.C專櫃率先發售,29/10 全線專門店開售,大家不要錯過喔!

divine Desire / sinfully Chic 這精選四件最優質的產品配上華麗的包裝,實用優雅兼備,內附胭脂、唇膏、唇彩、眼線筆、129SE 胭脂掃,這款是銅鑼灣祟光 SOGO 限定,16/11 才推出,$600 Set 很吸引唷!這兩個月要大出血了,嘿嘿!

每人膚質需要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到 M.A.C 網站:http://www.maccosmetics.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 難得調皮 ❤ M.A.C 春季彩妝 Archie's Girls ❤ (按我)
❤ 甜心女孩 ❤ M.A.C 春季彩妝 Archie's Girls 體驗派對 ❤(按我)
(。・ω・)ノ 眼線防溶小法寶 ❤ M.A.C. Prep + Prime 毛孔隱形粉餅 。₀:*゚ ❤(按我)
(。・ω・)ノ 多點關心。照亮人生。跟囡囡一同參與「紅飾日 @ 世界愛滋病日」。₀:* ❤(按我)
☆.。₀: 聖誕閃爍妝容 ☆ M.A.C :₀。.☆ ( 按我 )
(。・ω・)ノ 易塗快乾 ❤ M.A.C Glamour Daze Nail Lacquer 。₀:*゚ ❤ ( 按我 )
(。・ω・)ノ M.A.C 修眉初體驗 @ LAB CONCEPT FACES 。₀:*゚ ❤ ( 按我 )
(。・ω・)ノ M.A.C Holiday Makeup Workshop ❤ 新品 Glamour Daze 率先試 。₀:*゚ ❤ ( 按我 )
(。・ω・)ノ新界居民有福啦!M.A.C 登陸將軍澳新都城 。₀:*゚ ❤ ( 按我 )
(。・ω・)ノ 跟 M.A.C 的頂級後台彩妝師偷師 。₀:*゚ ❤ ( 按我 )
(。・ω・)ノ Become Stylessker 時尚旅人@ M.A.C Party 。₀:*゚ ❤ ( 按我 )
MAC Me Over,Yo!( 按我 )
13 週年,快樂!M.A.C 入手,興奮!( 按我 )
Sogo 減價周 M.A.C Mascara Volume Instantane 入手 ( 按我 )
❤ M.A.C x Liberty of London 入手 ❤ ( 按我 )
M.A.C Eye Base & Eye Cream 初體驗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