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 李亞男。黎諾懿。黃金護膚心得 ~ MISSHA 魔幻水 ✿.。

MISSHA 自 2011 年 12 月推出首支 Time Revolution The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以來,仿如奇蹟般的修護力量令女士趨之若騖,突破百萬銷量驕人成績,更獲得「魔幻水」的美譽!

最近 MISSHA 亦將這個黃金奇蹟延續到男士身上,推出了 MISSHA for Men Urban-Soul The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男士魔幻水,讓男士也擁有健康性感的膚質。為隆重其事,MISSHA 在灣仔 Madam Sixty Ate 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發佈會。

活動開始前,大會放置了不少 Bling Bling 閃石同花邊,而且還有一支支醋,第一個活動就是要大家發揮創意,為醋瓶身作裝飾。

究竟醋跟魔幻水有什麼關係?原來發酵食品對我們身體什有益處,醋需要經過發酵過程,而 MISSHA 的 Time Revolution The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其獨特酵母萃取對皮膚美容亦有莫大好處,兩者均對我們有益呢~

大會更請來餐廳主廚 Shaun Anthony 即席指導調製個人口味的醋。只要把喜歡的乾果、香草或食用香料加入醋中然後密封,待醋和材料進行發酵,數星期後便可品嚐到親手炮製的香醋了!醋需要經過發酵過程,靜靜等待上天給予我們神奇的酵母力量,就好像 MISSHA 魔幻水透過酵母萃取成分的神奇力量,賦予肌膚奇蹟般的呵護,令膚質更健康,更年輕細緻!

KL 親手炮製的香醋大功告成,還包裝裝飾得美美的,很期待日尾開封日,可以品嚐自己調製個人口味的醋!

大家可一邊品嚐餐廳美食,一邊聽品牌代表 Sally Wong 揭示女士魔幻水限量版及首推的男士魔幻水,大家只要於日常護膚程序加多一個步驟,洗面後抹上,便可讓酵母奇蹟降臨!

MISSHA 更因此特別推出限量版 Time Revolution The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Limited Edition),猶如藝術品般的瓶身設計,配以奢華的鍍金圖案及瓶蓋,盡顯氣派非凡。魔幻水質地滋潤滲透力強,一下子就被皮膚全吸收了,皮膚立即如注水般,感覺非常舒服!

黑色瓶身的 MISSHA for Men Urban-Soul The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男士魔幻水非常型格,滲透力一樣好,質地滋潤但較爽身,男士一定喜歡!

而李亞男及黎諾懿更現身會場擔任嘉賓,與大家分享二人對抗歲月痕跡,保養健康膚質之道。Leanne道:「潔臉後使用 MISSHA 魔幻水是我每天護膚程序中不可缺少的一環,不但為往後的護膚程序作最好準備,翌日睡醒皮膚變得更有光澤,上鏡容光煥發!」Leanne 還自創迷你版魔幻水,好讓出外景拍攝時也能隨時保濕,夜間亦會將數滴魔幻水與乳霜混和作為晚霜,加強修護功效,經常魔幻水不離身,難怪伊人肌膚如此滑溜。

而黎諾懿率先試用 MISSHA For Men Urban-soul The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男士魔幻水,諾懿說短短 4 星期內已發現皮膚比以往健康了不少。諾懿道:「本身膚質屬於缺水、易出油,但使用3、4日後,出油的問題明顯減少,而且呈現光澤,效果就好像產品名「魔幻水」一樣,十分Magical。」諾懿表示化妝師也大讚他的皮膚最近狀態很好。

最後,Leanne 及黎諾懿更以魔幻水為主題,一同為自己製作的香醋設計瓶身裝飾,更即席抽出兩位幸運兒大考他們對魔幻水的認識,送出豐富禮物,活動在一片輕鬆的氣氛下完滿結束。

KL 亦獲贈限量版 Time Revolution The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Limited Edition) 及 MISSHA For Men Urban-soul The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男士魔幻水,想知效果如何,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Missha 網站:http://missha.com.hk/v6/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issha.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