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去頭屑 ❤ 舒痕癢 ❤ Kerasys Scalp Clinic 。.☆

韓國的護膚品 KL 用上不少,很多都是價廉物美,估不到最近用上同樣是來自韓國的洗髮露護髮露不但可以解決 KL 頭皮痕癢問題,而且價位還比用開的一款便宜呢~

Kerasys 是一個來自韓國,蘊含草本精華專為治療受損秀髮而設的優質洗護系列,為針對不同人士對頭髮產品的訴求,Kerasys 特別研制出四個不同系列的洗護產品,以解決最常見的九種頭髮 / 頭皮煩惱,其顯著的修護及保濕功效已被美國 Dermac 硏究所及德國 DWI 硏究所認証。

Kerasys Scalp Clinic 系列專為有頭皮煩惱的人士而設。同系列之兩種產品針對不同的頭屑成因,對症下藥,去除頭屑並舒緩頭皮痕癢。 而 KL 選用了適合油性頭部皮膚的 Kerasys 深層頭皮清潔洗髮露/護髮露配方。

Kerasys 深層頭皮清潔洗髮露 $78 / 600 ml

蘊含天然薄荷,有效抗菌並使頭皮清爽不油膩又可助舒緩壓力,使秀髮恢復清爽活力;雙重抗菌因子及水楊酸鈉有助去除頭皮;果松精華有效控制過盛之頭油分泌,深層清潔頭皮,解決頭屑或頭皮痕癢的問題。

淺綠色液體狀,帶有陣陣薄荷清涼香味,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其薄荷成分有舒緩及清涼降溫之用。尤其大汗的 KL,頭皮容易發熱,用上這洗髮水作頭皮按摩一會才沖洗,其涼快的感覺很舒服的! 沖水後,頭皮有種輕鬆的爽快乾淨感,而且完全沒有纏結問題,讚!

Kerasys 深層頭皮清潔護髮露 $78 / 600 ml

蘊含天然薄荷,有效抗菌並使頭皮清爽不油膩又可助舒緩壓力,使秀髮恢復清爽活力;雙重抗菌因子及水楊酸鈉有助去除頭皮;果松精華有效控制過盛之頭油分泌,深層清潔頭皮,解決頭屑或頭皮痕癢的問題。

白色乳霜狀的質地十分柔軟幼滑,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髮絲上,KL 習慣在塗好修護乳後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修護乳,再把頭髮盤起,待洗澡後才沖洗,把修護乳可以在髮絲留耐一點,吸收多一點養分,這方法亦可令頭髮柔滑一點。KL 本身頭髮經常電染很乾燥,洗後感覺柔軟又不會有過份柔順的油笠笠感覺。

大汗的 KL 頭皮出油嚴重而且有發熱情況,用上適合油性頭部皮膚的 Kerasys 深層頭皮清潔洗髮露/護髮露後,頭皮可以長時間保持著清爽狀態,就算出汗後或外出一整天都沒有覺得頭皮癢,或著髮絲沈重,好像總是洗不乾淨的感覺,更加沒有臭味,而發熱的不適亦有舒緩。其潔淨力很不錯,用上兩星期頭皮脫落及痕癢問題有改善。

加上沒有一般去頭油產品會令頭髮乾旱問題,風乾後頭髮順滑不打結,髮絲的柔順是自然不油膩的,容易梳理之餘不會有層油的厚重感,就算天氣轉乾燥,頭髮都沒有毛燥問題!雖然在沙龍接受療程可以立即改善問題,但家居護理都很重要呢!Kerasys 深層頭皮清潔洗髮露/護髮露兩件產品可以解決 KL 頭皮痕癢問題又沒令髮質變差,價位非常大眾化,KL 推薦給有頭皮煩惱的朋友,值得一試~

產品於 Sasa、Panknshop、TASTE、千色店、卓悅全線分店有售

Kerasys 網頁:http://www.kerasys.hk/chi/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kerasys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