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₀:✿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眼睛的護理要持之以恒,要堅持對眼周皮膚的精心保護,適當地選用一些眼部的護膚品,除眼霜外,眼精華亦不容忽視,要告別嚇人的熊貓眼及水泡眼,用對了產品,指日可待!

L’OREAL PARIS Youth Code Rejuvenating Eye Essence 青春密碼眼部精華液 $229 / 15ml

運用專利 PRO-GEN 肌底激活科技及創新 DRAINBOOST 突破微循環科技,全面激活眼部肌底修護力,加強對外界侵害的抵禦能力。蘊含雙歧乳酸桿菌、腺苷、寡肽、咖啡因,同時促進眼部微循環,撫平眼紋、高效減淡黑眼圈,對抗衰老,強效緊緻眼周肌膚和改善浮腫及眼袋等問題。並強化眼部肌膚吸收力,加倍提升後續眼部修護功效。

啫哩質感輕盈舒適,容易推開並被吸收,延展性很好,沒有香味,滲透力不錯,皮膚舒適清爽又水潤,完全沒有油膩黏稠。

質地水凝,易推易塗,輕柔地和緩按摩眼周的穴位如攢竹、晴明、絲竹空、瞳子骸,按照眼部肌肉的分布在眼周作圓弧狀滑動,以促進眼部皮膚的血液循環。

夏去秋來,皮膚乾燥的 KL 需要多一點水潤,啫哩質感滲透力佳,即時保濕效果顯著,完全不油膩不黏笠,塗抹後眼周皮膚如注入健康能量般,水潤光澤,加上有拉提感,感覺醒神!

用它作打底,不論再塗眼霜或敷眼膜,皮膚也特別吸收,且效果比淨塗淨敷亦來得顯著,其加倍提升後續眼部修護功效很出色,而早上加一點混合眼霜作妝前為眼肌打底可令遮瑕更貼,推遲眼紋浮現。

天氣日漸乾燥,淨用眼霜滋潤不足,效果大不如前,不過現在只需塗眼霜前加上青春密碼眼部精華液 ,它不但能為眼肌除乾燥,更能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相輔相成,用上了差不多一個月,沒油脂粒沒不適,眼肌浮腫、眼紋、眼圈問題看得見改善,其質地清爽易滲透,開架價錢大眾化,屬值得一試之選。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柔滑細緻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SPF17 PA++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