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 制汗有效•香氣限定•日本別注版•Rexona ❤~

對於大汗的 KL 流汗是不分季節,想踢走腋下黏笠感覺,有效減少及抑制汗水分泌,止汗劑是家中必備!

而今個秋冬,Rexona 引入了日本別注版止汗系列 $31.5 / 90g,日式時尚包裝,5 種限量香氣,淡淡清香還有效全天制汗,在日本銷量過百萬支的喔!

用前先搖勻,距離腋下六英寸直接噴塗於皮膚並保持 2 秒,適合每天使用。壓縮罐噴霧包裝,瓶蓋的噴頭設計可以鎖起來,若家中有小朋友也不怕危險、攜帶外出也不怕漏;噴霧散開範圍適中,不會太集中或太散,而且質感幼細,噴上後不會有濕漉漉的感覺。不會在衣物上留下污跡,早上用上,大汗的 KL 可減少大汗疊細汗的尷尬情況,雖然仍會流汗,但卻沒有令衣服濕透,有效對抗汗水。

皇牌の薫香り - 清新香皂香氛,是淡淡的香皂味,感覺像洗澡後香噴噴的味道,KL 鍾愛的一種,非常好聞!

冰氧の香り- 淡淡香氛,特別的香味,帶點幽雅,帶點清香,是淡淡不刺鼻的,噴上如灑上香水般,就算出汗後都不太覺有酸臭味。

果物の香り- 花果甜美香氛,這款是香甜的果味,一樣是淡淡不濃烈,噴上尤如為自己添上活力般,整日香甜~

花草の香り- 清爽花香,喜歡植物清新香味的一定喜歡這款,花味淡淡然的,清爽清新!

無香性- 無香味,沒有特別氣味的,很適合要上學的朋友,或鼻子受不了香味的朋友,可以一樣享受腋下乾爽的舒暢。

。5 種限量香氣。香港限量發售。

想與汗水與臭汗味 say bye-bye,全日都 keep 住清新清爽,可到萬寧、屈臣氏、惠康、百佳看看,限量發售,售完即止的喔!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