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

有時看見別人的透亮細緻底妝真的很羨慕,以 KL 的手勢只是單靠一盒粉底似乎很達到,不過最近 Loreal Paris 推出了 Lucent Magique 感光立體系列三款底妝產品,可以讓 KL 一步跟一步地塑造感光立體自然妝容。

Lucent Magique 感光立體系列打破傳統,推出 Light Infusing Foundation 感光立體粉底液, 透過獨有感光技術 LIQUID LIGHT™ ,利用光學折射,完美地修飾毛孔、柔化細紋及提升肌膚亮度,幼滑質感與肌膚自然融合,而 Pure Light Primer 感光立體妝前霜,帶有珍珠光的柔滑質地,擊退暗啞,用作底妝前隔離打底。最後用上 Light Light Touch-up Pen 修飾眼皮、眼角及唇線位置,塑造立體輪廓,突出五官,自然零瑕的底妝就簡單完成。

Pure Light Primer 感光立體妝前霜 $109 / 30ml

塑造通透完美膚質,為打造無瑕光感肌做好準備。可單用或作底妝前隔離打底。

帶有珍珠光的柔滑質地,易推易塗,即時擊退暗啞,提升肌膚質感,完美地修飾毛孔、細紋及肌膚不平滑處,更具 8 小時長效保濕,為塑造感光立體自然妝容作好準備。

塗抹了的皮膚立見通透光感,同色粉底在 Pure Light Primer 感光立體妝前霜打底下明顯貼服更具光澤。

補濕力強,不油膩黏笠,塗上感覺細膩舒爽又水潤,沒負擔不乾燥。用法簡單,只需取出適量的底霜分成五小份,點在兩頰,前額,鼻尖及下巴位置,先推向 T 子位及眼睛四周的位置,然後將底霜向外推勻。之後便可塗上粉底。

對於乾燥皮膚的 KL,乾紋細紋比較嚴重,用上 Pure Light Primer 感光立體妝前霜後,再上粉可以好貼同好順,完全沒有卡粉問題,塗後如溶入皮膚般自然,帶點珠光感又有潤色效果,皮膚光滑細緻,更具透明感,而且不會看來蒼白,單用可令皮膚添上一層自然薄透的水潤光澤。作底妝其滋潤性可加強貼服度,延長妝容持久性。

不過其遮瑕度不足,不能遮蓋紅印及斑點等瑕疵,而沒有防曬,若如 KL 般經常外出,需先用上高度數防曬打底會較好,整體來說雖未能完全改善面上瑕疵,但作為底霜,價位大眾化,仍值得推薦。

Light infusing Foundation 感光立體粉底液 $155

革命性 LIQUID LIGHT™ 感光技術,透過光學折射,完美地修飾毛孔、柔化細紋及肌膚不平滑處,提升肌膚亮度。幼滑質感與肌膚自然融合,即時提升肌膚質感,令膚質感,令肌膚變得平滑細緻緻、剔透無瑕,更長達 12 小時綻放絲般亮澤,24 小時長效保濕。利用感光立體系列,為肌膚多重聚光,打亮膚色,締造「零瑕光感肌」。

其質地水潤幼滑,輕盈好推,透薄柔滑,非常透氣,爽身不黏笠。又有 SPF 24 PA+++,一般日常環境都足夠。

具不同色供選擇,不過 KL 手上是 N7 Pure Bronze,色澤比 KL 膚色深,但在 Pure Light Primer 感光立體妝前霜 打底下勉強仍可使用。

遮瑕度亦不錯,一層已經可以把 KL 不勻又暗啞的膚色改善過來,連泛紅的情況都有減淡,在 Pure Light Primer 感光立體妝前霜 打底下色澤方面也很自然,能夠和膚色調和,皮膚變得亮澤均勻又自然透薄。

眼圈、斑點、痘印若不太嚴重,用上重點點印方式可遮蓋,但很深色的瑕疵當然用上遮瑕產品為佳。其遮蓋毛孔功效跟貼服度非常佳,只印一層已把大部份毛孔隱藏,鼻邊兩側亦沒有皮屑浮粉,沒有厚妝感,輕易打造自然妝效!

配合 Pure Light Primer 感光立體妝前霜使用,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外出大半天沒有補過妝,皮膚完全沒有繃緊不適、底妝都沒有變黃變暗,仍具勻亮光感,容易出汗的部位都沒有浮粉問題,只有少許脫落,基本上妝容維持到,這星期都用上它作底妝,KL 皮膚沒有變差,起粒粒或毛孔堵塞,感覺不錯。

Light Light Touch-up Pen 感光立體亮采筆 $99

可重點使用於暗啞肌膚如眼皮、眼下作提亮膚色;或用於面部 T-Zone 位置及太陽穴至顴骨提升輪廓;於唇線位置作條修飾,締造完美無瑕光感肌。

筆式刷頭偏白珍珠色調,質地幼滑而不油膩,只需些少份量已經足夠掃開,並與肌膚融合。筆式刷頭設計方便易用,尤其用於眼部位置,掃頭大小適中,纖維掃毛具彈性不刺肉,沒有掉毛。

可用於眼周 C 位針對 KL 眼部皮膚暗啞作提亮膚色用,輕輕掃開薄薄一層已經可以有明顯的修飾效果,趕走倦容。貼服度不錯,塗上像與肌膚融合,但保濕則一般,乾性皮膚的 KL 要在使用前先塗上保濕眼霜打底,再加碎粉定妝後就可維持大半天;否則如沒有打底,塗上一會便出現乾紋。

又可用於眼皮位置作打底及均勻膚色,更可亮澤之後塗抹眼影的色調;用於面部 T-Zone 位置及太陽穴至顴骨作打亮,提升輪廓。下巴位以 V 字掃上印開更有修飾功效。

Lucent Magique 感光立體系列三款底妝產品輕易可以提亮膚色,為肌膚多重聚光,變得柔滑亮澤,透明感升級,簡單劃上眼線已經可以快捷塑造貼服自然,透亮立體妝容!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柔滑細緻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SPF17 PA++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