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₀:✿ 性質溫和 ❤ 合時滋潤 ❤ 華洋坊 Angus' Beauty Concept ✿:₀。.☆

聖誕時 KL 收到華洋坊 Angus' Beauty Concept 自家研製的醫學品牌產品禮物,產品用上中藥成分,性質溫和,感覺跟效果都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很適合秋冬天時所用,溫和的洗面乳及滋潤感重的眼霜。

輕柔潔面乳 Cleansing Milk

特別加入橄欖油、蘆薈等成分,能夠深層清潔的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分,帶走皮膚的污垢,並有延緩肌膚衰老的功效,肌膚頓覺清爽又水潤。

白色乳液狀,質地幼滑易推,打圈時不會拉扯皮膚,輕輕打圈推開再清洗便可,KL 敏感乾燥的皮膚使用都沒有任何刺激不適。

KL 喜歡先以面紙印走才過水,易用易清潔。過水後皮膚水潤不乾燥,油脂污垢一一潔淨,清爽舒服又乾淨。

皮膚水分有提升,乾燥天氣下使用都沒有問題,沒有乾燥繃緊,觸感柔軟順滑,感覺舒服。

草本修復眼霜 Recovery Eye Cream

獨特的草本成份,能夠喚醒疲倦肌膚,淡化黑眼圈色素。只需輕按於眼部,就能即時補充水分,令到細紋減淡。

淡綠色乳霜狀,有輕微草本氣味,質地輕盈易推,延展性強,滲透力佳,不油膩黏稠。

KL 習慣以最沒有力的無名指用點列的方式塗上再印開,這可避免過度搓揉皮膚令脆弱的眼部皮膚受損,再由內而外,即眼頭到眼尾的方向印開按摩,以幫助血液循環,減淡浮腫及色素沈澱。來回數下眼霜已全吸收了,感覺滋潤又清爽,沒有油膩黏笠感。

皮膚水分上升了 7% ,其補濕功效不錯,寒冬乾燥感消除,皮膚軟滑。

一款很適合乾燥天氣使用的眼霜,有效為乾燥脆弱的眼周皮膚補充水分,令皮膚不再缺水起紋,眼下紋理亦見淡化了一點;雖然只使用兩周未見明顯去浮腫,不過它沒有令雙眼出油脂粒或敏感,可安心持續使用再看效果。

華洋坊 Angus' Beauty Concept 由許智政醫生於 2008 年創立,是香港首間匯萃中西美容概念的醫學美容中心,將先進的西方醫學美容技術結合中醫內在調理的基本,推廣中西合璧的護膚美容概念,由內而外調理肌膚,達至持久美肌;產品配方醫生親自研製,溫和不刺激。

華洋坊 Angus' Beauty Concept 網頁:http://www.angusbc.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gusBeautyConcept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