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

甲貼 KL 一向有點怕,因為自己甲形不太好,指甲弧度太大,很難自己整得好看,不過沒想到 L’Oréal Paris 新出的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不但款式合心意,而且原來不難整,手殘如 KL 都可以一次成功,開心!

L’Oréal Paris 新出的 COLOR RICHE 8 款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65,設計靈感來自奢華物料,8 款極具時裝觸角的瑰麗甲式,備受曾為 Chanel、Gucci 等 fashionshow 設計甲款,同時亦是 Beyoncé 及 Victoria Beckham 的御用美甲師的 Tom Bachik 極力推介。有閃的、有啞黑、有銀、有金又有藍白間,款式選擇多外,設計不是平面,而是立體的。

一盒內附 18 張美甲貼紙連指甲銼,有使用步驟,KL 這款是 009,啞黑有金色閃石,華麗又型格,質地柔軟富彈性,厚薄適中,新手都可以控制。

開始前需先修一修自己指甲長度跟形狀,選取比自己指甲大一點的甲貼,若沒合適可先於未撕開的甲貼上修剪,接著由甲側邊開始貼上指甲。 甲貼多餘部份向下摺再用指甲銼銼走便可。

第一次自己整的 KL,雙手也只用了十五分鐘,雖然不是完美但成功已經很滿足唷!這款不用封乾、不傷指甲、不需卸甲液,簡易三步便能塑造兼具 2D & 3D 的華麗甲式,大愛!

甲貼多餘部份及餘下數張 KL 還貼在腳甲上,不浪費,呵呵!一張足以完成 KL 一雙手及一對腳,$65 很化算,最正是不用等乾、不怕弄花,以後玩甲又多一個選擇~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柔滑細緻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SPF17 PA++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