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₀:✿從根源阻斷黑色素 。★。 Pro-X by OLAY 美白廚房✿:₀。.

美白去斑已不只是純粹愛美的表現,是維持肌膚健康的必要途徑,科學研究證明,色素散佈不均,過度沉積等,都是肌膚提早衰老的重要警號!現今紫外線強勁,就算做足防曬準備,皮膚也有機會走出斑斑來,加上 KL 年紀不輕喔,新陳代謝慢,斑斑出現難減退,美白保養真的不能少!雖然醫學激光療程可快捷美白去斑,但價值不菲又始終有風險,非人人接受,就算如 KL 般已進行了 Laser 去除色斑,更加要選用溫和及低敏的保養品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讓肌膚持久美白。

由國際皮膚科學研究所研發,從肌研因根本對抗皺紋、敏感肌膚、痘痘等問題的專業級醫美品牌 Pro-X by OLAY,今年再度突破性推出「Pro-X White 純白方程式」系列,以肌研因科技為研究基礎,獨家研發既溫和又不刺激肌膚的肌研因保養成分,全面修復肌膚所累積的色斑,從源頭徹底解決肌膚美白問題,亮白效果媲美專業醫美專用配方。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即將推出的「Pro-X White 純白方程式」系列,大會請來 P&G OLAY 資深護膚理學專家暨臨床醫學碩士 Dr.Vincent Gao 分享Pro-X 最新美白科技,而特別嘉賓星級註冊營養師陳國賓先生 (Lesle Chan) 更會即場示範兩款美白菜色,分享如何從營養學的角度強化美白去斑效果。

想要根除累積多年色斑,關鍵在於抑制肌膚底層黑色素源頭,必須要靠醫美保養產品才能達到深層去斑,全面亮白的效果。新推出的 Pro-X White 純白方程式,運用肌研因美白概念,修正造成肌膚美白紊亂信號中發炎、黑色素生成、抗氧化等問題,從根源阻斷黑色素訊號產生,徹底防止斑點的形成。

同時採用 Pro-X 實驗室所研發的「智慧肌研因晶片」,透過分析 10,000 個肌研因找出關鍵的因子,利用科研再調節該影響肌研因,幫助肌研因發出健康肌膚訊號,令肌膚重獲天然白晳。

Pro-X 專業科學研發團隊發現 Phlorogine 岩藻精萃能干擾黑色素生成途徑,並且阻止酪胺酸形成並進而合成黑色素,使深色黑色素(真黑色素)轉變為淺色黑色素(假黑色素)。有效影響肌研因發出健康訊號,透過肌研因晶片科技,調配出 Pro-X 獨特亮白配方一套五件新品,改善美白研因訊號,達到從根源亮白的效果。

Pro-X 純白保濕高機能水 Pro-X Exfoliating and Hydrating Essence Water $280 / 150ml,針對膚質與膚色暗沉問題,幫助暗沉肌膚更新,去除老化角質,增加肌膚明亮感。配方含 Phlorogine,滲透至肌膚底 層提亮膚色,其配方更能保濕,並使美白成分有效滲透。

Pro-X 純白特效煥膚精華 Pro-X Melanin Inhibiting Spot Fading Essence $380 / 40ml,針對長期累積形成的暗沉,結合三大精華級亮白成分, 岩藻精萃、Undecylenoyl Phenylanialne 與菸醯胺減少暗沉,全面透白。從根源開始亮白,外層修護肌膚,去除老化角質。內外雙重出擊,深層淨白,幫助修護累積暗沉。

Pro-X 純白活膚水凝霜 Pro-X Sheer Brightening Gel Cream $330 / 48ml,針對膚色暗沉問題研發,幫助肌膚長效補水。改善黯淡 無光的肌膚,再現明亮潤澤。

Pro-X 純白特效亮膚修護霜 Pro-X Anti-yellow Repairing Cream $330 / 48ml,針對膚質問題,幫助暗沉肌膚呈現水潤光感。岩藻精萃幫助提升抗氧化力,獨特柔潤配方可為肌膚提供密集補水,結合高濃度乙醯氨研葡萄糖、Undecylenoyl Phenylanialne 與菸醯胺,讓暗沉肌膚一天天自然明亮,重塑肌膚淨透白皙,再現光感。

Pro-X 純白特效保濕防曬霜 SPF30+ PA+++ Pro-X Sheer Hydrating UV Blocker SPF30+ PA+++ $300 / 50ml,淨白、防曬合一,美白在於隔離生活中各種有害光線,SPF30+ 防曬系數可以幫助抵禦室內外有害 UV 光線,是一枝輕盈保濕、不油膩的防曬霜。

美白除了可以借助外在的保養,更可以從日常飲食出發,以天然又健康的療法杜絕黑斑形成,英國註冊營養師陳國賓先生 (Lesle Chan) 亦指出藻類植物中蘊含美白肌膚及保濕成分:「從營養學角度,藻類植物含有豐富礦物質及維他命,集保水性及緊緻性於一體,對肌膚再生、美白及修護有顯著功效,能有效阻止因曬後或肌膚細胞受損而形成的黑色素,如於膳食方面加入海藻的元素,例如海藻乾,更可由內至外強化美白去斑效果,減少黒色素形成。」

是日更為大家示範了以蘊含美白肌膚及保濕成分的藻類為食材的兩款健康菜色:奶油海藻三文魚及七色海藻蒟蒻沙律,易整美味營養高!

接著大家還可一邊品嚐兩款美白菜色,一邊向兩位專家請教內外美白心得,輕鬆愉快地渡過了一個充實的下午。

KL 有幸成為代言 Blogger,可以率先體驗將於二月推出的 Pro-X 獨特亮白配方一套五件新品,亦會於接著的日子跟大家逐一分享,想看看 KL 二十八天皮膚變化嗎?要密切留意!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Pro-X by OLAY 網站:http://www.olayprofessional.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layProfessionalProX 了解更多,或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革命美肌新體驗。OLAY@尖沙咀 iSQUARE ( 按我 )

OLAY X WATSON’S 激送 ♬ 三色 Salad 糖果色真皮化妝包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四星期根源亮白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兩星期亮澤初見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一星期體驗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初體驗 ( 按我 )

從根源阻斷黑色素 。★。 Pro-X by OLAY 美白廚房 ( 按我 )

多效修護。防曬調色。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 按我 )

KL x OLAY 送 30 份 OLAY Regenerist 旅行裝 2 Set ( 按我 )

開架抗老。OLAY 新生™ 煥膚系列 ( 按我 )

夏日兩極美白茶聚。Olay White Radiance ( 按我 )

貼薄妝容秘技大公開 ( 按我 )

一夜煥醒滑溜皮膚 ~ Olay Regenerist ( 按我 )

愉快又豐富的 OLAY 一夜喚醒肌膚 Blogger 聚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