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₀。 近日小敗 ♥‿♥ ETUDE HOUSE 。₀:*゚✲

ETUDE HOUSE 來港已數月,不過每次路過都大排長,早前 KL 路過終於見只是排十個左右,便再入去逛逛 ♥‿♥。

結果三百多元帶了它們回家,還有化妝棉、毛毛筆跟一片面膜贈品。

Milk Talk Body Wash 巧克力牛奶沐浴露,孖裝 $120 送毛毛筆跟一片面膜,KL 也另配購了可愛海綿,有趣的設計加上甜甜香味,讓洗澡時間變得享受!

巧克力味道香甜,配用上海綿用的份量不用多,起出的泡沫明顯細滑綿密,洗澡時如置身糖果堆中,感覺幸福,潔淨力不錯,洗後皮膚乾淨清爽,不過對於乾燥皮膚的 KL 來說冬天用滋潤感不太夠,而且香味不持久,很快消散,夏天用可能會適合一點。

上次參觀時已看中,Baby Doll Puff 底妝耐用海棉 $70,獨特的設計讓化妝無死角,海棉密度細,感覺扎實,不但可用作塗粉底液、隔離霜、BB Cream,KL 用來印眼部遮瑕都無問題,效果貼薄又不會一忽忽,讚!

入手這個因為平,眼部遮瑕液 $45,KL 手上是#1 色,很特別的棉頭,質地上手感覺都 OK

遮 KL 眼圈效果 OK,可惜乾燥皮膚的 KL 就算用上滋潤眼霜打底,一會已出乾紋,這支不太合用,幸好~平。

另最近 ETUDE HOUSE 推出了以凡爾賽公主 Etoinette 的甜美氣質為題 Princess Etoinette 凡爾賽公主系列,有公主專屬的唇膏、胭脂、碎粉,粉紅色超美的包裝,連 KL 都一見著迷,不過想起又要排隊就有點卻步,剛巧有朋友訪韓可以幫 KL 帶了點東西回來,呵呵 ♡ 好開心 ♡!

KL 入手了人見人愛的 Eltoinette Heart Blusher 手工烘焙公主心形腮紅、Etoinette Rose Brush 公主羊毛玫瑰胭脂刷、Kiss Full Lip Care Scrub 磨砂去角質、Cherry Lip Gel Patch 滋潤唇膜,價位比香港便宜一點,這裡共 $350。

今次 KL 先說說這像藝術品的 Eltoinette Heart Blusher 手工烘焙公主心形腮紅 #PK001 甜美粉紅色及 Etoinette Rose Brush 公主羊毛玫瑰胭脂刷。

一盒有 2 枚五色心形腮紅及附有粉樸,添加珍珠精華,帶有淡淡光澤感。

包裝美得無話可說,如裝飾品般非常吸睛,一顆顆的小心心質感也結實,不易碎裂,不過顯色度感覺一般,用上粉樸需重複塗抹才明顯出色,這對化妝技巧不高的 KL 說也好,不會一次太重手,珠光效果也不誇張,粉紅色調更有層次感;另又可分開使用,淺色的作光影效果也不錯。

Etoinette Rose Brush 公主羊毛玫瑰胭脂刷,又是甜美外形,毛質薘鬆柔軟,雖然第一次清洗時有點掉毛,用上面則再沒問題,沒拮面,幾舒服。其抓粉力不錯,輕掃已可見胭脂沾上,配上 Eltoinette Heart Blusher 使用效果比用粉樸感覺更柔和,淡淡的好氣息,喜歡。

Kiss Full Lip Care Scrub 磨砂去角質、Cherry Lip Gel Patch 滋潤唇膜還未使用,又是價位非常吸引的,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文章回顧:✲゚*:₀。 閃亮眼妝 ☆ ETUDE HOUSE 。₀:*゚✲ 按我
水潤粉紅魅力 。★。 ETUDE HOUSE Precious Mineral BB Cream 按我
粉紅魅力沒法擋 。★。 ETUDE HOUSE 香港首間專門店率先看 按我
SHINee。劉心悠。糖妹。韓國大熱品牌 ETUDE HOUSE 發佈會 按我

ETUDE HOUSE 網頁:www.etudehouse.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etude.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