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₀:☆ 舒適。色彩。夢幻 。★。 Melissa FW13 春夏系列 Preview ☆:₀。

自從一擁有了一對乾爽透氣、輕便舒服的 Melissa 膠鞋後,真的又再沉醉於膠鞋上~

長時間穿上不焗腳,就算下雨穿上也不會冼腳,真的一分錢一分貸!日前 Melissa 全新春夏系列亦推出了,KL 有機會參與品牌的新品發佈會,又看中了不少唷!

今次大會為配合 2013春夏主題 – Melissa Rainbow,特別於中環卑利街 The Roger Room 酒吧舉行,場內佈置盡顯繽紛色彩,而場外則是全白空間,放置一系列純白的擺設,一門之隔恍惚兩個空間,由場外步入場內尤如穿過雲端到達彩虹橋,令人目眩神迷。

繼 Power of Love 和 Plastic Paradise 後,品牌最新 2013 系列 Melissa Rainbow 追逐夢幻,以色彩為主題,設計師從美麗的彩虹萃取靈感,以舒適及色彩為前提,創作 2013春夏系列。場內設置最新春夏系列舖設而成的 Melissa 彩虹橋,展示各款色彩鮮艷的春夏新品,包括輕巧涼鞋、幼高跟鞋、經典平底芭蕾舞鞋、50 年代海報女郎高跟鞋和透視物料,混合多種塑膠質料與設計,形成獨特風格。

Dance Hits 潮版經典平底芭蕾舞鞋可隨意屈曲又附有小鞋袋,可隨身攜帶伴隨左右,放在包包不阻位,最適合下班變身之用。

以撞色設計的 Aranha Hits 平底涼鞋 $550 ( 左下 ),線條較圓渾,鞋底較纖薄,輕巧艷麗。Melissa + Elisabeth Senneville $1000 ( 右下 ),專為劃時代的國際都會年青女性設計,靈感來自聖保羅、紐約、香港及巴黎等大都會的時尚女性,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舒適又充滿時代感,是少見的型格潮流涼鞋款式。

Melissa Optical $550 ( 左上 ),簡約時尚平底鞋,幼搭帶與後跟互相配合,步履更舒服,可隨便配搭,出席任何場合隨時動身!

Melissa Sky $1000 以 50 年代海報女郎為靈感的高跟鞋,斯文大方,有淨色 ( 左下 ) 及星味閃爍版 ( 右上 )。Alessandra Ambrosio Loves Melissa Divine $650 ( 上中 ) 今季以閃粉蝴蝶結點綴鞋頭換上新裝,百搭易襯。

Melissa Incense II $1000 以閃鑽雙翼取代 Incense 花型裝飾,型格十足,非常吸睛!

模特兒示範的 Melissa Gradienth $900 ( 右上 ) 正面鞋頭流蘇裝飾則可隨意拆除,舒適同時充滿玩味;Melissa Peace $1000,今季取走鞋頭流蘇裝飾,簡單更易配襯。

此外品牌與巴西天才設計師 Pedro Lourenço、巴西博客 Julia Petit 及法國時裝設計師 Elisabeth Senneville 攜手創作的設計也不容錯過。今季最新合作的 Pedro Lourenço 設計了 Melissa No. 1 + Pedro Lourenco $1250,採用時尚配飾最流行的拼色造型,足踝搭帶,鞋底及鞋跟色彩鮮艷,色調組合美侖美奐,性感冶艷的高跟涼鞋。

Melissa Divine + Pedro Lourenco $600 平底鞋是設計師 Pedro Lourenço 靈感萃取自愛爾蘭攝影家 Richard Moss,漸變色調與他獨具建築學特色的風格有異曲同工之妙。

今季 Melissa 亦繼續與 Jason Wu、Campana Brothers、Vivienna Westwood 及 J. Maskrey 等合作。Melissa Artemis + Jason Wu $600 是羅馬武士款涼鞋,足踝前方的釦子特別選用 Jason Wu 最愛的羅緞作質料,簡潔的以線條構思出充滿魅力潮流設計;Harmonic + Jason Wu 涼鞋 $500,斯文少女會喜歡自然色調配上小絲帶款式,另一款則以色彩燦爛的夏日鮮花圖案吸引眼球,是熱情女生盛夏至愛~

Melissa + Liberty Art Fabric 系列以最受歡迎的 Ultragirl 平底鞋配以創造自 19 世紀的經典色調圖案,粉紅色的 Margaret Annie 和藍色的 Emma and Georgina 以 Liberty 碎花圖案點綴,早春必備之選。

小朋友 2013 春夏季款式亦有很多選擇,除繼續推出熱賣的 Mini Melissa Ultragirl II $500 ( 右上 ) 外,新一季更沿用一貫 Melissa 香味環保物料製作,舒適度及透氣度俱備,加推出三款新款:分別是與小王子合作的小紳士涼鞋 Mini Melissa Aranha + O pequeno Principe $500 ( 左上 ) 及以野餐作主題的兩款蘋果鞋 Mini Melissa Ultragirl lll $500 ( 左下 ) 及 Mini Melissa Furadinha $400 ( 右下 ) 。

男士系列同樣色彩燦爛,時尚及環保的 M:ZERO 每對鞋側都刻有標誌,圖案由航空設備和手錶的形狀得到啟發,兩個不同的款式帶出四個色系變化,並具有光滑或模糊的光潔度,更使用可回收的物料,減低對環境的影響。Drive $1000 為 Loafer 鞋款 ( 圖上 ),配色鮮艷;Amarrado $1000 則是較斯文的 Oxford 鞋款,備有撞色鞋帶,連藝人陳柏宇都穿上,藍色配上橙色鞋帶,時尚又醒神!

除膠鞋外,品牌 80 年代曾推出通透沙灘袋大受歡迎,今季第二次推出手袋系列,Refraction 以全新設計和耀目色彩亮相,一連六色更可拆開攤平,方便收藏,絕到是盛夏到沙灘的必備配搭。

當日更為大家設有小形展覽區,展出歷來 Melissa 與國際知名品牌及設計師 Jean Paul Gaultier,Vivienne Westwood,le petit prince,Gaetano Pesce 及 Gareth pugh 等的珍貴聯成系列,目不暇給。

大家有沒有看中呢?快到 M dreams 去看看唷!

時代廣場 506 店、海港城 2604A 店、新城市廣場 423 店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elissaMdreams

文章回顧:秋冬也為雙腳換新裝 ❤ LeBunny Bleu 賓尼兔頭鞋 按我

Winter in the Wonderland ❤ 2013 LeBunny Bleu & Mel 秋冬系列發佈會 按我

精彩心動。Melissa 2013 秋冬預覽。CINE MELISSA。Karl Lagerfeld 按我

再把 bunny 套在腳上 ❤ 斯文中帶點型格 ❤ LeBunny Bleu 按我

時尚紐約 ❤ 熱情巴西 ❤ 2013 LeBunny Bleu & Mel 春夏系列發佈會 按我

舒適。色彩。夢幻 。★。 Melissa FW13 春夏系列 Preview 按我

Melissa FW12 早秋系列 Preview 按我

把 bunny 套在腳上 ❤ 卡嘩依呢 ❤ LeBunny Bleu 兔頭鞋入荷 按我

賓尼兔樂園。舒適時尚兼備。LeBunny Bleu 兔頭鞋 @ Hysan Place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