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₀: 海膽刷頭 ☆ Holika Holika Magic Pole Mascara :₀。.☆

最近用上一支特別的 Mascara,它猶如海膽的刷頭,簡單三步可令 KL 睫毛如如太陽花般豐盈,甚得 KL 歡心呢~

就是這支 Holika Holika 皇牌 Mascara,Magic Pole Mascara 9ml / $98

嶄新圓形刷頭能 3D 360 度重點塗上突出捷毛,充滿彈性的矽膠刷頭體貼每一根捷毛,展現濃密鬈翹、纖長、根根分明的效果。配方防水、防油,使睫毛輕盈捲翹更持久;可用溫水卸除,共有 01 Power Volume、02 Magical Longlash 兩款供選擇。

KL 手上是 01 Power Volume,紫色的包裝已甚得 KL 歡心,包裝附有英文及圖片列明成分、使用方法,不懂用看圖都易明。

KL 本身眼睛很敏感,而睫毛比較短同軟弱,且雜亂,但尚算濃密,所以希望塗睫毛液改善長度及營造分明效果,加強眼部神彩之餘不刺激眼睛!嶄新圓形矽膠刷頭設計,前寛後窄,KL 覺得猶如海膽的刷頭好易塗上,能兼顧眼頭眼尾以及下眼睫幼小的睫毛,顏色濃黑,輕輕一刷已經上色,質地以纖維居多,快乾易上,不一會已乾透。

先用內側細刷部分,輕輕沿眼睫毛根部向外拉,一層已有濃密效果,就算如 KL 般眼皮厚也不易弄污。

再使用外端粗刷頭部分,重點拉長眼角外邊部分睫毛,刷上時眼皮重的 KL 要小心,以免沾上眼皮上,輕輕一刷拉長濃密效果非常出色,睫毛明顯根根分明。

最後以外端粗刷頭在下睫毛根部向外拉,無重感覺效果自然,如太陽花般豐盈的明亮眼睛完成。如想再豐盈誇張,再重覆刷多一篇即可打造不同效果。

濃密效果非常明顯,簡單三步為 KL 短少稀疏的上下睫毛塑造到增長濃密而根根分明的效果,對 KL 來說,這效果已經非常滿意,日常妝容亦不至誇張。唯一要留意是圓形矽膠刷頭較大,塗眼頭、眼尾及下眼睫比較短少的睫毛時需小心一點梳理,否則容易擦到眼皮。

眼睛天生不夠大、不夠精靈,睫毛不夠長、不夠密?不要緊,除整容外,Holika Holika 這皇牌 Magic Pole Mascara 可以快捷帶來改善,呵呵!

至於持久度,不是油眼的 KL 經過一整天 10 多小時的使用,睫毛可以保持濃密漆黑同捲翹,沒有因著時間而變淡、變灰或塌下,其防水、防油的功效出色,卸妝可用溫水夠方便,敷上兩三遍即可卸乾淨,當然以專用卸妝液卸得會更快。價錢大眾化,屬值得一試之選~

Holika Holika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k.holikaholika

專門店:銅鑼灣 Hysan Place 6 樓 602B、中環域多利皇后街 11 號

文章回顧:.。₀:✿ Holika Holika 中環域多利皇后街新店正式開張。恭喜恭喜 ✿:₀。. 按我
.。₀:✿ Holika Holika 首間專門店正式進駐 Hysan Place 希慎廣場 ✿:₀。.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