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ω・)ノ 韓國純天然有機頭髮護理 ❤ Esthaar 活力養髮舒緩洗護系列 。₀:*゚ ❤

近日 KL 試了一款特別的洗護髮產品 ~ Esthaar,來自韓國的 Esthaar 是首個獲 LOHAS 認證之頭髮護理品牌,有機成分獲法國 ECOCERT 認證,有機植物成分天然,低致敏性不損害自然生態環境。

Esthaar 洗護系列以天然科技提取並保存植物幼苗之精華,配合 12 種維他命 ( A、B 群、E ) 及不同礦物,可以強健髮根,締造健康的頭部皮膚,促進頭髮新生,令秀髮更豐盈濃密。所有產品堅持 5-Free,絕不含對羥基苯甲酸、色素、動物性原料、礦物油、苯甲酮。Esthaar 特別研制出兩個不同系列,KL 手上是適合敏感頭部皮膚人士的活力養髮舒緩洗護系列,另還有適合脫髮煩惱人士使用的力養髮防脫洗護系列。

Esthaar 活力養髮舒緩洗髮露 $98 / 500 ml

從植物幼苗發芽後 24 小時提取精華,蘊含萃取自天然植物幼苗之 12 種維他命及礦物,超過 99% 天然界面活性劑,致敏性低;草本成份有效強健髮根及有效舒緩並強化敏感頭部皮膚。

透明液體狀,帶有陣陣植物香味,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其泡量不多但算綿密。近日皮膚敏感的 KL 連頭皮都有痕癢問題,用上這洗髮水沒刺激,感覺舒服。 沖水後,頭皮有種輕鬆的爽快乾淨感,就算未塗抹護髮露也是柔順的,沒有纏結問題,掉髮情況亦不嚴重。

Esthaar 活力養髮舒緩護髮露 $98 / 500 ml

從植物幼苗發芽後 24 小時提取精華,蘊含萃取自天然植物幼苗之 12 種維他命及礦物,超過 99% 天然界面活性劑,致敏性低;草本成份有效強健髮根及 有效舒緩並強化敏感頭部皮膚。

白色乳霜狀的質地十分柔軟幼滑,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髮絲上,KL 習慣在塗好護髮露後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護髮露,再把頭髮盤起,待洗澡後才沖洗,把護髮露可以在髮絲留耐一點,吸收多一點養分,這方法亦可令頭髮柔滑一點。KL 本身頭髮經常電染很乾燥,洗後很易梳理,柔軟又不會有過份柔順的油笠笠感覺。

習慣每天洗髮的 KL,兩星期只使用了約 1/5 的份量,一支應該可以用到兩個月。使用前正是皮膚跟鼻敏感中,頭皮有發紅乾燥痕癢問題,用上合適的洗護產品後,頭痕頭癢的問題改善了不少,發熱的不適亦有舒緩,敏感的狀態有明顯的改善。

頭皮問題改善了連頭髮也像堅韌亮澤了,風乾後頭髮順滑不打結,髮絲的柔順是自然不油膩的,容易梳理之餘不會有層油的厚重感,就算乾燥天氣頭髮都沒有毛燥問題。這來自韓國的 Esthaar 真的不錯喔,成分天然、價位又大眾化,最重要是有效舒緩並強化敏感頭皮,敏感修復後 KL 也想試試適合脫髮煩惱人士使用的力養髮防脫洗護系列,要到 Wastons 看看先。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