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 再遇 SOTHYS 。★。 新配方更適合 。★。 基因智能水漾滋潤面膜 ★。

還記得去年體驗過來自法國 SOTHYS 的 Hydroptimale THI3 Hydrating Mask 智能水分面膜,對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來說感覺很一般,今年這面膜加入了新配方,愛試的 KL 又作了體驗。

SOTHYS Hydra-nourishing Mask 基因智能水漾滋潤面膜 $450 / 50ml

以新研發的 1055 牛肝菌精華為核心成分,再配合其他活性成分,調節真皮層至角質層水分流動,確保肌膚各個層面均重拾高度滋潤豐,為肌膚築起一層無形的保水層,而且注入水份及滋養細胞,令肌膚同步得到保濕和滋潤。

一貫 SOTHYS 簡潔的包裝,附有成分與使用說明,牙膏唧裝新品有錫箔紙封口,若有保質期會更佳。

面膜呈粉藍色乳霜狀帶點點花香味,質感輕柔軟軟的,易推易塗。一顆櫻桃大小已足夠塗抹全面。

洗面爽膚後,厚厚的塗勻全面,敷 10 - 15 分鐘便可。面膜質地水潤,易推易塗,濃度恰恰好,上面後不會滴漏,敷了 15 分鐘皮膚吸收了不少,亦沒有變乾,感覺仍水潤。

KL 皮膚近日很不穩定,很乾又有點敏感,KL 先用紙巾印走面膜後再用不含酒精的爽膚水沾濕化妝棉以清洗面上餘下面膜,這樣不用搓揉皮膚,可減少刺激。

敷後皮膚水分即時上升,水水滑溜的感覺不錯,看上光澤細緻了不少,敏感的紅腫亦退了一點。這款比舊版滋潤,就算乾燥皮膚的 KL 沒有立即擦面霜都沒有繃緊感。

隔日敷上,面上剛起的敏感粒粒及發紅明顯減退修復不少。

產品性質溫和不刺激,乾燥敏感肌使用後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氣味天然芳香,有舒緩放鬆情緒作用;質地幼滑易推,容易均勻敷於面上,清洗容易方便;補濕及滋潤即時可見,持續使用連敏感粒粒及發紅都可修復,對比舊有一款,這款更適合乾燥皮膚使用。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Sothys 網址:http://www.inquilife.com/ or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othys-Experience-by-Inquilife/118943578157485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

文章回顧:Sothys experience by Inquilife 。★。 概念店正式開幕 ( 按我 )

再遇 SOTHYS 。★。 新配方更適合 。★。 基因智能水漾滋潤面膜 ( 按我 )

夏日玩味美肌術。香橙+西柚=亮透白。SOTHYS ( 按我 )

重遇 Sothys ......... ( 按我 )

SOTHYS 留住時光頸霜 ( 按我 )

SOTHYS 輪廓重現頸部護理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