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 Kiehl's Midnight Magic 晚間魔法 ★

昨夜睡得特別香甜,可以一覺到天明,而面面也是潤潤的,真的太好了!究竟 KL 昨天做了些什麼,可以一改睡得不好的問題呢?

其實 KL 只是參加了 Kiehl's x HKCOSME 舉辦的一次活動,有幸於 Kiehl's 位於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 1002-1003 室新的學堂學習了一套 Kiehl's Midnight Magic 晚間魔法。

四周充滿寶藍色的佈置,以及兩款 Midnight Recovery 產品,感覺舒緩又舒服!

首先由 Kiehl’s Since 1851 的 PR 歡迎大家,接著瑜伽導師出場, Kiehl’s 邀請大家一同跟導師學習一套由腳到頭簡單的瑜伽舒展動作,舒緩一下繃緊的身心,不需特別的工具,在家都可以做,忙碌的工作下班回家,只需睡前來數十分鐘的伸展運動,睡眠質數也可以提升。

當然配合使用專為晚間配方的護理產品,更可事半功倍!在日間,肌膚使用大部份能量作自我保護,用作修復肌膚的機會相對較少。而在晚上睡眠時,當肌膚不再暴露於大量游離基中,肌膚的主要工作便是自我修復,Kiehl’s 自 2010 年推出深受顧客喜愛的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亦於 2011 為大家帶來深夜奇蹟修復眼霜 Midnight Recovery Eye,它們能於一夜間修復肌膚,使肌膚回復柔潤亮麗年輕感覺!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在晚上潔膚、爽膚及精華素後,取 2-3 滴於清潔的手心上,雙手手心互相輕拍數次,將精華露平均推於手心,輕輕吸一下手心上的精華露,配方中的香精油具有紓緩的功效,再將雙手輕按於面頰、額前及下巴,使精華露能均勻地塗抹於面上,用指尖輕輕地彈於面上,按摩面部同時讓精華露滲入肌膚,而手心剩餘的精華露可輕拍於頸上、手上及指甲邊,以修復其他部位的肌膚,最後塗上適當的面霜。

帶有淡淡天然薰衣草的香味,質地輕盈又滲透力強,就算是油狀的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都沒有油膩黏笠感,塗抹後身心都非常舒暢。

深夜奇蹟修復眼霜 Midnight Recovery Eye,只需一晚,便可有效減少眼部浮腫、幼紋及皺紋,於翌晨重現年輕緊緻的明亮眼眸。當中蘊含活性成份金雀花 Butcher’s Broom,一種能促進血液微循環、萃取自植物根部的精華,揉合其他高效的精油及植物油,有效於一夜間減少眼部浮腫,並收緊和強化幼嫩的眼部肌膚。另又加入獨特的天然植物油及精油配方,包括優質橄欖油、月見草、薰衣草,蘊含多種脂肪酸 ( 奧美加 3、6 及 9 ),能有效重整肌膚,強化幼嫩的眼部,同時加強自我防禦功能,延緩幼紋和皺紋出現。

只需於夜間以指尖輕輕地由眼角開始,沿眼窩位置向眉骨方向輕按。不含 Paraben 防腐劑、香料及礦物油的,可安心使用。眼霜更是滋潤感重又清爽非常,KL 十分喜歡呢!

當然日間配合 Kiehl’s 專作保護皮膚的產品給皮膚周全呵護。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醫學革新維 C 淡斑精華,以活性維他命 C 配方,為肌膚帶來革新的黑色素「反聚集」功效,有效減淡黑斑、色斑及暗瘡印,幫助預防色素聚集。質地易推易吸收,感覺滋潤又保濕,不油不膩。

Kiehl’s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SPF 50 PA+++ 醫學輕柔抗氧防曬乳,配方不含油分、質感輕柔,不會堵塞毛孔,且糅合 FDA 認可的專利雙重穩定抗 UV 濾光分子 Mexoryl SX、Mexoryl XL 及維他命 E,可防止 UVB 曬傷肌膚,同時阻截UVA對肌膚造成的侵害,預防肌膚提早老化。質地易推易又清爽,而且不用卸妝,非常吸引,KL 下回要入手。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醫學強效淡紋精華,配方蘊含 10.5% 高濃度、經穩定的純正維他命 C,具有比維他命 E 強 5 倍的抗氧化功效,和媲美強效維他命 A 配方乳霜 (0.075%) 的超卓效果。幫助改善肌膚老化現象,有效減淡面部幼紋和皺紋。質地一樣輕盈清爽,不油不膩。

一個非常充實開心的活動,最後大會更送上一套深夜奇蹟修復系列產品供大家回家體驗,謝謝喔!KL 回家已急不及待一試,睡前輕印面上,潤而不笠,加上其清幽的薰衣草的香味,非常好聞,KL 很快便進入熟睡狀態,更一覺到天明,今天精神好氣息,看來,KL 也要改改生活習慣,睡前來個瑜伽舒展小運動,配合這套深夜奇蹟修復系列產品,用上 Kiehl's Midnight Magic 晚間魔法令身心一同修復。

Kiehl’s 網址: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kiehls.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