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 愉快充實。bliss rub n' scrub "微妙"魔法派對 (。◕‿◕)

懶洋洋的冬天過去,充滿生氣的春日來臨,不過在這時冷時熱的天氣,真的要加倍注意皮膚清潔,定期清除角質層!而除了面上肌膚外,雙唇也不能乏略!

要讓櫻唇享受最著華的 spa 又豈能只用雙手磨砂?由美國星級皮膚導師 Marcia Kilgore 所創立,擁有完整護膚、彩妝、身體保養、頭髮護理產品,更是美國非常受歡迎的 spa 品牌的 bliss® 己快人一步,率先為大家帶來全球首創的 bliss fabulips ‘pout’o-matic 微妙唇部魔法棒,讓櫻唇在家也可享受 spa 級的呵護!

KL 特別喜歡 bliss 的身體護理產品,聖誕限量版 happy ‘aloe’ day 沐浴護理套裝持久滋潤之餘更讓身體散發西柚子的獨特香氣,連囡囡也超愛用!而在 W Hotels Hong Kong 的 bliss® 水療中心是品牌首間設在亞洲的分店,口碑很好,真的很有興趣去一試呢~

品牌更跟大家細心介紹其精挑細選,從面部急救產品、身體護理產品,讓大家對這以在家也可享受最著華 spa 效果的品牌更認識。三重氧氣活膚急救面膜有效為肌膚注入水分和氧氣,讓肌膚在佳節煥發光采活力;‘pore’fector gadget 超聲波潔膚儀具的震動功能,在清除皮脂污垢的同時,協助肌膚吸收氧化劑、蛋白質及水分,令肌膚回復健康光澤;fatgirlslim 真空緊緻塑身器配合含 QuSome ®及咖啡因微囊的 fatgirlslim 緊致霜速效並顯著減少水腫,全是皇牌!

而 bliss 更於新一年施展”微妙”魔法,創立全球新指標,推出”微妙唇部魔法棒” 及 ”微晶礸石磨砂膏”,粉嫩雙唇、無瑕俏臉,從此輕鬆擁有!

全新 bliss micro magic 微晶礸石磨砂膏 $520,蘊含全球目前最微細的火山浮石粒子、蘆薈及維他命 E,以極溫和而又極強滲透力的成分清潔毛孔,帶走多餘油脂及老化細胞,為肌膚即時提升水分和光澤,是唯一一支擁有 spa 級顯著效果的家用磨砂膏,效果媲美礸石磨皮,連敏感皮膚也合用!

大會更即席示範,以微晶礸石磨砂膏輕輕為模特兒面上按摩著,清潔後明顯見到模特兒皮膚白淨柔滑了,感覺水水的又充滿光澤。

不過最吸引 KL 的,當然是這 [全球第一支] 微妙唇部魔法棒 $520,配合 fabulips sugar lip scrub 微妙唇部磨砂使用,只需每晚為雙唇均勻地塗上一層微妙唇部磨砂膏,再啟動微妙唇部魔法棒,將白色擦頭輕輕放於雙唇,以打圈形式按摩。30 秒 即變走唇部暗啞、粗糙、敏感,效果比手動磨砂有效高逹數十倍。而擦頭只需用毛巾輕抺作清潔,三個月更換一次便可。

雙唇經常甩皮的 KL 也即場體驗,擦頭按在唇上,配合細滑的微妙唇部磨砂,感覺舒服沒刺激,來回兩次,咀仔即乾淨,柔滑非常!感謝大會為 KL 送上兩款新品回家體驗,非常愉快的活動,在這時冷時熱的天氣正合用,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產品於尖沙咀海港城 FACES、金鐘 LAB CONCEPT 及 bliss spa, W hotel 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blissworld.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lisshkandmacau?fref=t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緊緻。光滑。補水。bliss firm, baby, firm moisturizing gel-cream 雙效緊緻凝霜 按我

Like Magazine 專欄文章:水泡眼。甩皮嘴拜拜 按我

愉快充實。bliss rub n' scrub "微妙"魔法派對 ( 按我

聖誕好禮 ღ bliss 8 周年 Happy Birthday ღ 聖誕限量護膚套裝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