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 你我齊參與。完成畫作馬拉松跑道。Kiehl's「Art Marathon 畫畫馬拉松」慈善活動 ★~

KL 是日參與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Kiehl's 由 4 月 4 日開始舉行「Art Marathon 畫畫馬拉松」慈善活動,把百德新街帶來藝術氣息!

在加寧街設立了一個由落地大玻璃組成、白色佈置為主的 Pop-up Store。更邀請了藝術家 James Jarvis 在銅鑼灣 Kiehl’s Pop-up Store 牆上畫畫。

裏面一幅大型白牆會填滿人氣藝術家 James Jarvis 眼中的 Better World。

史澤雅、姜文杰、C All Star、丁子高、劉浩龍、王喜、BabyJohn、應昌佑、張致恆、黃又南、鄭兆良、Elaine Wong 及 Paul Tsang 亦已經相繼到場支持,畫出心目中的 Better World!

在 James Jarvis 領軍動筆,配合 41 位名人繪畫出心目中的美好世界,成為馬拉松的 42.195 公里的頭 42。

至於餘下的 195 米的圖畫跑道,就要靠大家參與!

大家只要即日至 27/4 去到 Pop-up Store,拿起畫筆發揮創意,每畫一幅畫,除可以獲贈今次活的襟針套裝 ( 送完即止 ),而 Kiehl's 更會捐出 $10 予「綠色力量」支持本地環保項目,而大家的畫作會展示於 Pop-up Store 外面的「馬拉松跑道」!。現場亦會售賣由 James Jarvis 設計的限量版玻璃水杯 $100、運動水瓶 $150 以及慈善旅行套裝 $100,收益將會全數撥捐綠色力量,為推動環保加油。

真的很有意義!KL 也畫了一幅,大家也去畫畫支持下唷!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Kiehl’s 網址:http://www.kiehls.com.hk/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kiehls.hk 了解更多,又可到 Kiehl'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為皮膚抗壓紓緩。Kiehl's 抗壓紓緩保濕乳液 (按我)

Kiehl's 抗壓紓緩工作坊 (按我)

★ Kiehl's Midnight Magic 晚間魔法 ★ (按我)

懷舊自助產品試用機@ Kiehl’s 旗艦店 (按我)

Midnight Recovery Eye Launch Party @ Kiehl's (按我)

Kiehl’s 160 週年慶祝派對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