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 懶人運動。OSIM uShape 修身震震板入手 (。◕‿◕)

喜歡食又懶運動的 KL 終於入手了 OSIM uShape 修身震震板!

在專門店左試右試,有保用、上門維修、教學 CD 及送貨,可以分期又有放濕器送,雖然有點肉赤,不過不用外出,宅在家也可運動,一家可用,計上也化算,還是決定入手!

KL 家囡囡最興奮,一送來,已經嚷著要拆~

這 uShape 修身震震板是以震動運動方式增強肌肉韌性及平衡力,有 10 種強度的震動方式,不同強度的震動等級、三款站立姿勢,可以使全身肌肉快速收縮,促使肌肉持續運動,令身體迅速發熱流汗,輕輕鬆鬆就能全身運動,配合簡單的動作,可重點對付大肚腩、象腿、肥臀及 Bye Bye 肉四大難搞部位,更可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

除了用作扣阻力手繩的架要於開箱後自行組裝外,之後插電用搖控調較震動等級或自動程式便可用,很方便;不過機身都蠻佔位而且有點重,KL 家細小,要執拾一輪才找地方放~

坐、站或是蹲、伏地、挺身、跨步也可以達到全身運動訓練。而循環、美體及健身程式 3 款自動程式採用漸進強度等級,按搖控選擇,另只需移動雙腳就能逐步增加每一個自動程式的強度,小朋友也能輕易應付。

這幾天 KL 一家也用上,都是用上最簡單的循環自動程式,淨站著做一次,再挺身坐著做一次作舒緩,平日有運動的先生及囝囝,很快適應,而坐著作舒緩肌肉,感覺很爽;而平日零運動的 KL,淨站著震都震到周身痕,兼出汗~而囡囡,由第一天站不穩,到第三天,站著沒左搖右擺,這用來訓練平衡,實不錯~

幾天適應了,KL 決定明天開始跟教學 CD 進行 8 分鐘曲線健美操,看看能否為手臂、腹部、臀部和大腿這些「難搞」的部位重點塑型,不知效果如何,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