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₀:✿ 觸得到的骨膠原。晚上加多一小步。水潤緊緻 Up Up Up。Filare collagen filato ✿:₀。

最近乾燥肌的 KL 皮膚狀態不錯,易發紅繃緊的敏感情況減少了很多。

剛出席了一個品牌活動,即場皮膚測試中,KL 皮膚水分竟然不再是乾燥缺水狀態,而是非常水潤跟彈性十足!大家都問 KL 最近用上什麼?其實 KL 近來只是隔晚為護膚步驟添加了多一步,用上一個月,估不到效果如此好!

它就是來自日本綠安全集團旗下,創業超過 67 年的 Midori Hokuyo Co., Ltd.,世界首屈一指的皮革製造商的同時亦是日本首屈一指的骨膠原研究所,經過 20 年以上的研究研發出的【全世界第一粒 100% Pure collagen fiber -- " Filare collagen filato" 】!

原來肌膚內,除了水分以外,約 70% 都是由骨膠原組合而成。 而骨膠原主要是存在於皮膚結締組織內,而天然的骨膠原是指擁有 3 重螺旋構造的骨膠原。 而 Filare collagen filato 以獨有的專利技術 ~ 微細纖維化技術,將最原始的骨膠原變成觸摸到的骨膠原,跟坊間的骨膠原不同的是,它是沒有受到破壞、天然又易被皮膚所吸收的骨膠原,Filare 令肌膚可以真正直接感受到骨膠原所帶來的滋潤。

Filare collagen filato 具有保濕、修補受損肌膚、撫平細紋、緊緻肌膚功效,隔天早上已能感受到飽滿的水分;連續使用 14 日,能有效改善因缺水而受損的肌膚;連續使用 30 日,能有效撫平細紋,緊緻肌膚。

collagen filato 內附獨立包裝、蘊含水溶性膠原蛋白的天然骨膠原綿球及蘊含純淨水、甘油、透明質酸鈉、海藻糖、檸檬酸、檸檬酸鈉、對羥基苯甲酸甲酯、對羥基苯甲酸乙酯的溶解液。具有 10 粒獨立包裝天然骨膠原綿球 + 溶解液 8 ml 2 支 $300 及 30 粒獨立包裝天然骨膠原綿球 + 溶解液 40 ml $760 兩容量包裝供選擇。KL 手上是大盒裝。

獨立包裝,猶如棉花球的天然骨膠原綿球非常輕身,KL 會以三泵份量的溶解液加入綿球,輕按後即溶化,溶解後的天然骨膠原呈奶白色乳液裝,質地柔滑,延展性強,這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

使用方法簡便,只需於晚上潔面爽膚、精華面霜後作最後一個護膚程序全面連眼用上便可,溶解後的天然骨膠原塗開最初會帶點黏,再以雙手包裹全面輕按一下便被皮膚全吸收。

用後如一片柔滑薄膜包裹著皮膚,有效鎖住水分同時亦能阻止其他護膚精華的流失,幫助吸收,皮膚即時像注水般回復飽滿透亮起來,觸感滑溜不黏笠,睡覺時沒黏枕頭頭髮問題,對於乾燥皮膚的 KL 來說,其為皮膚添水分補濕、保濕很出色。

早上起來,皮膚仍狀態十足,沒乾燥、沒泛油,連續用上數天,皮膚明顯少了泛黃暗啞,不錯。

建議基本為約 3 日使用 1 粒 ( 即 10 粒裝可使用約 1 個月),亦可因應個人肌膚狀況需要每天使用,易發紅繃緊敏感的 KL 最初數天連續用上,以改善皮膚缺水乾燥情況,之後再改以 3 日使用 1 粒,已用上差不多一個月,只需晚上加多一小步,皮膚水潤緊緻,改善效果有目共睹,KL 會再回購,推薦!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想訂購產品或查詢可電郵到 filare@midori-hk.com,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filare.jp/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llagenfilato.filare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