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 食飯都可以做善事 ❤ 美心 MX.惜食堂 Food Angel 「享一膳· 您行善」❤ 支持支持 ❤

開生日 party 不只是小朋友或者年青人的專利!同一班長者慶祝生日,都能夠將歡樂帶給他們!現在,一個午餐,都可以做善事!何樂而不為?支持支持!

美心 MX.惜食堂 Food Angel 攜手策劃「享一膳· 您行善」籌款活動,為一眾基層「老友記」開生日會 !

美心集團一直與惜食堂合作無間,一向有支持惜食堂團隊於美心的廠房及分店回收仍可安全食用之剩餘食物,協助解決飢餓及紓解貧窮問題。同時又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令食物資源更有效運用,亦讓各區基層長者與弱勢社群得到溫飽。

是次,美心 MX 再伸延關懷,由 4 月 14 日至 4 月 30 日,舉行「享一膳· 您行善」籌款活動。大家只需在午市期間於各美心 MX 分店 ( 新港城惠康、德福 Market Place by Jasons 及九龍貿易中心除外 ) 購買兩款熱賣產品:

「皇牌焗豬柳飯 $36」

或「自家製叉燒飯 $33」一客

美心 MX 將每客捐出港幣 $10 予惜食堂的「膳心慶生辰」計劃,為一班長者慶祝生日,送上關懷!

KL 已經身體力行,享用了豐盛的自家製叉燒飯作午膳,支持「享一膳· 您行善」這有意義的活動了,大家也齊齊參與,為基層長者們送上溫暖。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ximsmxhk?fref=t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