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ღ˘⌣˘ღ) 復活節假起動。興奮玩樂。「We 嘩!充氣嘉年華」KCP 九龍城廣場 (ღ˘⌣˘ღ)

一連數天的復活節假期開始了,大家安排好節目未呢?假期第一天,KL 已跟囡囡動起來,來到 KCP 九龍城廣場,讓囡囡跟好友玩個痛快!

去行商場也算動起來?NO!NO!NO! 動起來當然不是去逛街啦!KL 是日跟囡囡和好友來到 KCP 九龍城廣場是參與設置了多款新奇巨型滑梯及彈床及好玩兼具教育意義親子活動的 「We 嘩!充氣嘉年華」!

「We 嘩!充氣嘉年華」遊戲於 KCP 九龍城廣場分了兩部份,巨型滑梯及彈床跟售票處在 B1 一層,而親子活動的遊戲則在 UG 一層,它家的設備遊戲全由日本、英國、意大利、瑞典等進口,而且工作人員清潔消毒也做足,可安全讓小朋友盡興,囡囡跟好友一到來,立即來到 B1 巨型遊戲一層,開始開開心心玩囉!

第一個玩的,就是這由意大利進口,全港獨家的小丑魚奇幻漂流,首創自動開合口功能,分為彈床、攀爬及滑梯等 3 個活動區。小朋友先來到具備開合口功能,每 30 秒開口 1 次的鯨魚口部攀爬,待小朋友攀爬到鯨魚口內,風機啟動合口,他們便可魚 貫地從魚內高處滑下魚尾,一次過玩盡 3 種樂趣。

這遊戲最受小朋友歡迎,經常大排長龍,每次可讓約十位小朋友進場,排隊十多分鐘,也不是等太久,看見囡囡跟好朋友仔又爬又跳,忙碌又興奮!工作人員也很幫助,有的小朋友爬不上也會幫手,讚!

再來就是這外型吸引的「恐龍遊樂園」跳彈床,遊樂園內有不同的小動物,小朋友可以在色彩繽紛的遊樂園中隨意騎玩嬉戲。

跳跳跳,騎恐龍、爬海龜,跌了起來又再跳,囡囡玩到樂此不疲,這大型的跳彈床連兩歲多、小的小朋友也適合玩。

B1 一層最後一個大型遊戲「We 嘩!抓抓樂」,每次三至四位小朋友,在這充滿飄動著波波的遊戲,考驗反應,不停地捉波波,鍛鍊一下手眼協調,既刺激又好玩。玩完遊戲還有小禮物,果汁、洗手液任選一支,為食囡囡選了果汁,味道不錯喔!

這層除大型遊戲外,還有精品廊,KL 推薦這填色寶寶,一個附有顏色筆的淨色公仔,可以讓小朋友發揮創意,自己 D.I.Y. 為公仔添色彩,而公仔可清洗循環再上顏色的,夠環保!

玩完大型遊戲,囡囡跟好朋友來到 UG 一層參與親子活動的遊戲,他倆先來到完全為小孩度身訂造的「幻彩造型流沙」,這是瑞典首創的造型流沙,拿揑時有流沙般的獨特手感,又絕不容易散開,第一次可以在商場內享受堆沙的樂趣,兩個都玩得興奮。而造型流沙集無致敏源 (不含麥麩 (Gluten)) 、抗菌、抗水、易清洗、不污染衣物,進出場地也需消毒雙手,KL 也感安心。

接著再來到藝術廊進行黏貼拼湊小手工,款式選擇不少,爸爸媽媽可跟小朋友一同進行,是個不錯的親子活動!喜歡小手作的囡囡嚷著要自己做,她努力地進行著,終於自己完成這相架,充滿成功感喔!

非常好玩的活動,雖然價位上個人感覺有點高,每款遊戲也要排隊,不過大家都守秩序,沒爭先恐後情況,工作人員亦很幫忙,他們玩得安全又開心興奮,也值得!~另 KCP 九龍城廣場食肆也不少,餐廳快餐店也有選擇,玩累了在商場找食店很方便,地點附近又有大型公園,KL 跟囡囡玩完充氣嘉年華再戰公園,超級滿足~

「We 嘩!充氣嘉年華」於 4 月 17 至 21 日、上午 11 時至晚上 7 時、於九龍城賈炳達道 128 號 KCP 九龍城廣場 B1 & UG 舉行,還有三天,想小朋友復活節假動起來放放電,開心玩玩,大家不妨去看看!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 http://www.wewaland.com/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WaLand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We 嘩!充氣嘉年華」復活節將於 KCP 九龍城廣場同大家見面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