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₀:☆ 潔面粉初體驗。FANCL 限量版 Beauty Butterfuly 柔滑潔面粉。純植物精華油 ☆:₀。

潔面是打護膚的第 1 步,市面上形形色色的潔面產品 KL 也用過,唯潔面粉未試過,怕難起泡又怕令皮膚乾。

日前收到了 FANCL 以活潑的粉色彩蝶為題憑「Beauty Butterfly」的限量版柔滑潔面粉 - 保濕產品及小瓶保鮮包裝的純植物精華油,不含防腐劑、標明生產日期、確保新鮮安全生產,用上安心又放心,正好試試。

限量版 Beauty Butterfuly 柔滑潔面粉 - 保濕 $155/50g,蘊含水凝氨基酸潔淨成分、淨化角栓、淨化油脂,高效去除污垢、油脂及角栓,保留天然保濕因子,可配合深層潔淨洗面撲 (獨立發售) 使用以搓揉出綿密柔滑泡沫。潔面後肌膚柔滑水潤,有助後續的護膚精華深入吸收。

這特別的包裝的潔面粉更寓意經過柔滑泡泡潔面後的肌膚,猶如破繭而出、在日光下穿梭花間的彩蝶般美麗動人!

將深層潔淨洗面撲濕滿溫水後,對摺擠出多餘水分。將約 1 茶匙潔面粉倒出平鋪於洗面撲上,另一隻手濕水搓溶潔面粉。將洗面撲榨緊放鬆數次,將起出的豐富泡沫置於洗面撲上,輕輕按摩清潔肌膚,最後以溫水清洗乾淨。配合洗面撲能輕易搓出豐厚細密,皮膚有點敏感的 KL ,只以手在面上的泡泡輕輕打圈已可溫和地清潔毛孔,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

起泡後的深層潔淨洗面撲再用水沖洗一下,放上附設的膠托上風乾便可,方便又衛生。

過水後皮膚感覺得到的清爽潔淨又不繃緊,沒有抽乾皮膚水分之餘更令皮膚回復水潤幼嫩,雖然要自己起泡較麻煩,不過成分天然安全又溫和,就算正敏感中的皮膚用上也沒刺激不適。

小瓶保鮮包裝的純植物精華油 $128 / 10ML,蘊含天然橄欖油及植物性角鯊烷。角鯊烷與肌膚有強效的親和性,能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對皮膚不刺激、不致敏,同時具抗氧化功能,能修護細胞損害。可於全面及身體、嘴唇,並能於過敏、痕癢時作護理之用,加倍呵護乾燥及敏感,即使是嬰兒也適合用作滋潤皮膚使用。

密封設計,附上出生產日期,清清楚楚讓護膚品能以最新鮮、活性最高的黃金狀態被享用,大家只要除下透明膠圈,再套回樽蓋即可開封,便可以安心吸收最佳護膚效果。透明油狀的純植物精華油零香味,質地柔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塗抹初時會有點油油的感覺,不過滲透力很好,待皮膚吸收,之後如一層薄膜般保護著皮膚,不再黏膩。

現在的天氣使用份量不用多,可於皮膚微濕時使用,KL 會先搓揉溫熱雙手才取出,之後再搓一下才印上較乾燥的部位上,粗糙的皮膚立即變回軟軟的滋潤,吸收後沒油膩,像保護膜包裹皮膚,面身也可用,其潤膚效果明顯。不過若怕精華油油膩,可把它加入自己的面霜中混合使用,一來可以減少單用油的黏膩感覺,還可以加強面霜滋潤效果,塗抹滋潤得來又沒有黏笠,帶來其持久的水潤舒服感,持續用上皮膚不再乾燥紅腫,更沒睹塞毛孔起油脂粒,乾燥肌可試試。

純植物精華油又可用作唇膜作修護,只需敷上 5-10 分鐘,已可即時柔軟,滋潤了乾燥,再塗抹潤唇膏可水潤整天。喜歡它天然安全,就算不小心吃進肚子也不怕~加上小小的一瓶,免卻了開封後接觸空氣,氧化令養分不知不覺流失,又令細菌也有機可乘,未試過精華油的朋友,這支值得一試。

產品於全線 FANCL 專門店有售,當然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fancl-hk.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FANCL 滋潤三寶。全天候「抗冬防旱」 (按我)

安心享用小瓶盛載的鮮活。FANCL Moisturizing Line 水盈補濕系列 (按我)

三大突破效能。小瓶活現鮮肌。FANCL Daily Care Series Event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