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₀。 Let's Celebrate 。★。 LUSH 嵐舒 Party Room Is Ready @旺角新店 。₀:*゚✲

小朋友放長假的日子,身為全職媽媽的 KL 非常忙碌,機乎所有活動也推掉,唯只偷閒來了這個,LUSH 嵐舒旺角新店開幕活動,支持了這喜愛的天然品牌。

LUSH 嵐舒自 2013 年 1 月在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24A 號地舖隆重回歸開幕後,已經日前於旺角西洋菜南街開設第 5 間香港分店,鄰近港鐵站出口的旺角新店除了地點便利外,更是首間引入 Party Room 概念的香港分店!是日 KL 有機會到來參與 Press Event,So Happy!

來自英國,創立於 1995 年的 LUSH 嵐舒,已在 51 個國家開設超過 880 間分店。LUSH 嵐舒一直致力利用新鮮材料如有機水果及蔬菜作為原材料,製造色彩繽紛及安全實用的身體及面部產品。

其中如深受喜愛的固體洗頭皂、汽泡彈、固體牙膏粒和沐浴啫喱等多款創新有趣的產品更獲得產品專利權,KL 也非常喜歡用的喔。

另一令 KL 多年支持的原因是,LUSH 嵐舒是一間道德企業,反對動物測試、支持公平貿易及社區貿易活動,嚴格執行有關政策。同時帶領著化粧品業界,舉辦提高大眾意識運動,努力糾正過度包裝慣例,及開拓「無包裝」產品直接出售。

這本著尊重生命,愛護地球為公司核心信念的品牌,更不定時舉辦慈善活動,幫助回饋社會,讓大家愛護自己同時,可同時保護愛惜環境同生命,KL 當然義不容辭,支持。

新店的設計沿用環保裝潢,採用由大型木船或木製的傢俱回收再用之再生木材傢俱佈置,有助減少砍伐樹林,為新店增添一份愛護地球的濃情,充滿大自然感覺。另全店安裝 LED 燈,既環保慳電,又有效減少能源負荷。而牆身油漆亦是不含甲醛的環保物料,令店內空氣清新。貫徹 LUSH 嵐舒作風,為愛護地球盡一分力。

新店除地舖還有閣樓,設計成 Party Room 的閣樓首間引入 Party Room 概念的香港分店,在英國,顧客會在 LUSH Party Room 舉行婚前派對、生日派對、畢業派對、新生兒派對…等。大家可以在這個舒適的獨立空間內選擇舉行:美肌教室 (Beauty School)、歡樂時光 (Happy Hour) 和繽 Fun 派對 (Fun and Games) 3 個各有特色的派對主題一私人派對,盡情與好友玩個夠!

在這裡舉行派對,派對大使亦會根據顧客的個別要求度身訂造派對內容,只需另加 HK$500 便可製作一款 LUSH 推介產品,而 LUSH 會提供製作器具及原材料,讓顧客親身參與 LUSH 的產品製作,完成後可帶走自己製成品。詳情可於辦公時間向顧客服務部查詢 (電話:2423 3833;電郵:customercare@lush-hk.com)。

是日大會還讓大家體驗一下在這舒適的 Party Room 親手製造皇牌產品,開心 D.I.Y. FRESH 天鵝絨泡泡浴芭或洗面膏,洗面膏 KL 之前試過整了,所以這次選擇了香噴噴的天鵝絨泡泡浴芭!

天鵝絨泡泡浴芭用上黑加侖子精萃、佛手柑精油、柏樹精油及他他粉左攪攪加搓搓,一會便完成,回家放乾一天便可用了!這泡泡浴芭帶有濃濃的黑加侖子香甜味,它有豐富的 Vitamin C 能補充肌膚營養,令其光澤晶瑩;香薰精華油有效加速血液循環及減少皮下組織水腫,更可令精神回復集中,更能紓緩女性週期不適,加上有如粉紅色天鵝絨毛毯般質感,可以親手整,大家也很開心。

LUSH 嵐舒為慶祝旺角西洋菜南街新店開幕,特別推出獨家新產品 — 櫻之花汽泡彈 $60 於新店發售。含檸檬精油、橙花精萃、茉莉花精萃等的櫻之花汽泡彈,氣味清新,浸浴後令人精神一振又香噴噴、滑嘟嘟。

KL 是日更帶了一盒豐富又色彩繽紛的新產品回家,感謝唷!它們都是母親節限量產品來,花之母泡泡浴芭、蝴蝶夫人泡泡浴芭、小寶貝泡泡浴芭、玫瑰泡泡浴芭跟洗髮皂,KL 全都未試過的,等 KL 試完再跟大家分享!一個充滿歡樂愉快的活動,好玩滿分,So Happy!

產品可於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24A 號、尖沙咀海港城 3 樓 LCX K7A 號專櫃、旺角西洋菜南街 68 號、中環港鐵站 E4 號店、沙田新城市廣場 1 期 2 樓 221 號店、澳門威尼斯人大運河購物中心 3 樓 2636A 號店選購。

KL 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LUSH 網頁:http://www.lush-hk.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ushHK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USH。新鮮。有機。夏日護肌三步曲。開箱文 按我

快樂媽媽禮盒 ❤ 守護潔淨美麗 ❤ LUSH 按我

男士護膚 。★。 LUSH FRESH Cupcake 朱古力新地面膜 按我

Let's Celebrate 。★。 LUSH Fresh is Back Shop Opening Event 按我

告別本地特許經營 ❤ 新一年全新旗艦店開幕 Party ❤ LUSH 按我

用顏色演繹內心。❤。LUSH EMOTIONAL BRILLIANCE「心靈彩妝」 按我

LUSH 天然「心靈彩妝」。❤。 測測當下需要的心靈補給品 按我

不會肥的雪糕 ~ Lush BB Seasweed Fresh Face Mask 按我

好玩.在家蒸面 。★。 LUSH.綠色肌力 按我

尊重生命.❤.愛護動物.❤.與 LUSH 擕手支持反動物測試 按我

實用又環保,包裹愛人心愛的小禮物好幫手 按我

無水無重的洗髮新體驗 ~ LUSH 免沖洗爽髮粉 按我

KL 帶你走進 LUSH 聖誕夢工廠,感受早來的聖誕美味!按我

$39 兩個膠樽,抵!按我

包裝酷、質地酷、連感覺效果都超酷!按我

大大力支持 LUSH 護鯊行動!!!愛鯊魚.向魚翅說「不」!!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