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_☆) 給咪咪「紅外線靜脈胸部檢測」& 人手疏通乳腺療法 @ SKINIC (☆_☆)

已經有兩位醫生照顧皮膚及輪廓問題的 KL,對於美容中心的療程邀請會很揀擇,大都推卻,不過這次邀請,KL 一聽已經答應,究竟是什麼呢?

這就是 SKINIC 的專業豐胸護理療程!KL 想豐胸?不是啦!KL 現在的大小已經很滿意,不過大家知道嗎?乳癌是本港女性頭號癌症,早前乳癌基金創會人張淑儀表示,本港近年每年有逾 3000 宗乳癌新症,雖然 KL 每兩年會進行一次定期檢查,平日也會每天按摩胸部防止鬆弛及淋巴結節,但運動不足、生活壓力大及肥胖都是患乳癌的高危因素,是次邀請正好可以給專業治療師透視胸部健康狀況,剖析有否惡性病變,從而再作出適當治療及改善。

是日 KL 來到 SKINIC 位於銅鑼灣分店體驗專業豐胸護理,決定要進行什麼療程前,KL 需填好個人資料再進入房間更換衣服等待治療師檢測,療程護理房間乾淨整潔,氣氛親切,所需用品亦已準備妥當。

SKINIC 一直關注女性健康,引入了「紅外線靜脈胸部檢測」 及針對不同問題治療及改善的療程,檢測開始時專業治療師會以紅外線靜脈胸部檢測儀器在 KL 整個胸部作照射,儀器採用特殊光學技術發出 600-700um 的紅光,可深入皮膚 20mm 深處,透過紅光照射胸部陰影深淺、邊界及血管的分佈情況,可迅速準確地鑑定出良惡性腫瘤、增生和囊腫等不同的乳腺病。機器上所發出的光線並無任何副作用,亦沒特別感覺,安全可靠。

接著 KL 需躺下讓專業治療師於胸部再一步進行檢測,幸好檢測結果 KL 問題不大,只是胸葉上乳腺管道有點增生,可進行人手疏通乳腺療法促進乳腺的再生活化、防止鬆弛,KL 也有點胸部脂肪轉移走到背部,另可加錢進行胸部脂肪轉移療法及營養活化胸部療法給胸部塑造集中豐挺輪廓的針對治療。是日 KL 還是先試試人手疏通乳腺療法。

人手疏通乳腺療法是 SKINIC 獨家研創的人手按摩手法,透過人體經絡系統作用,有效剌激腦下垂體及卵巢雌乙醇激素的分泌功能,暢通淋巴結,有效疏通乳腺管道,排除因哺乳或乳腺炎而殘留在乳房佞的殘乳及瘀毒。

開始時治療師先給 KL 用上卸妝奶清潔胸部,再以適合的按摩精油,由前肩及胸作按摩推動,這能增加胸部血液循環,加速乳房的代謝功能,更能重塑胸部的大小、輪廓及外形的效果。KL 平日每天也有按摩胸部,結節不多,不過胸葉位平日忽略了,有毒素積聚不通,給治療師按按~雖然有點酸軟,但為了身體,還是值得。

之後治療師給 KL 敷上胸膜,休息一下,最後治療師再塗上胸部護理品給皮膚加強緊緻修護,整個人手疏通乳腺療法療程便完成。

雙乳經按摩後明顯感覺緊緻而且還有點脹脤的,當然效果只是即時並非持久,治療師建議 16 次為 1 個療程,有沒有需要購買也適隨尊便,不過是日可以了解到自己胸部的問題,回家自己按摩時多加留意,也有得著。

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SKINIC 網站:http://www.skinic.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inic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