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男士醫美。不動刀的微調。BOTOX® 肉毒桿菌 ❤ 百匯皮膚中心 ゚♪。~ 附免費體驗

醫學美容療程不再只是女士的專利,這天 KL 的先生也來到由亞洲最大的私營醫院營運集團 Parkway HealthCare 新加坡百匯醫療集團開設,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煒大廈 16 樓的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見見陳醫生,試試醫學美容療程。

作為一家之主的先生平日在外努力打併,日常護膚一向從簡,KL 看見先生額頭上的皺紋越來越深,抖膽建議先生試試醫美,要為先生帶來美好的『第一次』,KL 帶先生來到見最信任的陳醫生,先諮詢一下陳醫生的專業意見,看看可如何改善。經陳醫生專業諮詢評估,分析及協調療程的位置及分量,建議 KL 先生可以以 BOTOX® 透過非手術性注射治療,放鬆額頭繃緊的肌肉,無須開刀已即時達至撫平皺紋效果。

注射前先由姑娘給 KL 先生解釋一下注射 BOTOX® 是無創整形服務、無需停工休養,不過治療位置會有可能出現輕微腫脹、微紅、瘀痕,另還有機會出現結塊或皮膚敏感痕癢等的狀況,這些均屬正常反應,一般很快消失。明白簽署後,KL 先生便進入房間洗面及塗麻醉藥,可以提升治療的舒適度。而姑娘即場當面拆封針藥,保證療程中使用全新工具及正貨產品。

BOTOX® 肉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提煉出的高純度蛋白質,可以阻隔神經末梢的訊息傳遞,從而令繃緊的肌肉放鬆,以快速、簡單及有效地撫平面上的皺紋、魚尾紋、皺眉紋、頸紋等。另又可用於咀嚼肌令肌肉放鬆作瘦面;亦可用於腿部,令俗稱的「蘿蔔腿」變瘦。想針對多汗或手汗問題也可以注射 BOTOX® 改善。

休息一會,姑娘給 KL 先生抹去麻醉藥及消毒皮膚,麻醉藥已在發揮功效,KL 先生說皮膚麻麻痺痺中,沒什麼感覺~進行時陳醫生先給 KL 先生需治療部位畫位,再於肌肉位下針,陳醫生很快手,每次落針注射的份量拿得很準,加上用的針筒十分幼細,又有姑娘在旁用棉棒按壓傷口,不消一會已經完成, KL 先生皮膚只有一點紅腫,說過程完全沒有不適,沒有痛楚~最後姑娘幫 KL 先生清潔一下再塗上藥膏,整個注射微調便完成。

短短不足一小時的過程,KL 先生變得自然不假的年輕了,陳醫生的手勢很好,效果非常的自然。注射後額頭眉心只留下了幾個小針孔,第一天皮膚有點輕微腫脹、微紅外,沒大不適,皮膚的紅腫到第二天已減退,不影響工作生活。一般來說,注射 BOTOX® 肉毒桿菌一次,效果可以維持半年以上,而治療亦需約二至三日始發輝功效,直至一至二個星期後,效果才明顯,不過 KL 先生完成後已明顯見到額頭上的皺紋撫平了不少~

額頭和接近雙眼的位置均屬高危部位,於額頭和眼部附近注射 BOTOX® 肉毒桿菌,藥水有機會透過滲透反應影響眼球附近的肌肉,眼瞼肌肉有機會變得鬆弛,出現眼垂,所以應由專業醫生判斷注射分量,以免出現不良副作用。陳醫生專業細心有目共睹,先生在陳醫生不動刀的微調下,額頭上的皺紋撫平了,而且沒有眼垂問題,先生對這『第一次』效果很滿意。

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由於香港只規定 BOTOX® 必須由醫生採購和處方,但沒有規管必須要醫生進行注射。有部分美容院為減低成本,並非由醫生進行注射,KL 建議應選擇由專業醫生進行注射,減低風險,注射前應多加留意喔!

療程由百匯皮膚中心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了解更多,又可致電:852- 2526 8088 查詢。

另有好康優惠: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現為 KL 的讀者提供 Chemical Peel 煥膚、激光治療、激光脫毛其中一項的免費體驗一次,讓大家親身了解百匯皮膚中心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於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按入聯絡我們 (1) 一頁,於表格中留下 (2) 姓名、(3) 電郵、(4) 聯絡電話、(5) Message 一欄填上 Kanix Lee 讀者免費體驗預約,機會難逢,不要錯過。

文章回顧:眼紋 Delete。眼部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肚皮妊娠紋。手術疤痕護理。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急救乾燥敏感病肌。Silkpeel™ 鑽石磨皮 + 保濕精華液導入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九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GentleMax Pro® 755nm 激光脫毛。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八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 ❤ 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鬆弛下垂 Pat Pat 彈性 UP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眼皮不再浮腫下垂 ❤ Thermage® Eye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跟常伴左右的下垂水泡腰說再見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一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不動刀的微調。BOTOX® 肉毒桿菌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Fraxel DUAL 第七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不動刀為肥腿滅一吋。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脫扁平疣。第二回。Miami Peel 煥膚清暗粒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脫扁平疣。還是找專業醫生處理。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六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五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四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再暫停。繼續曬傷皮膚護理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停一停。先處理曬後皮膚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三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首次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終於入手了 LATISSE®。第一支的睫毛育成記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