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₀:☆ 金銀配。1+1 眼部修護方程式 。★。 Lancôme ☆:₀。

對於眼部護理,KL 一直想找一瓶適合自己的產品,不過總是沒有恆心為雙眼塗眼霜,加上一向很怕眼霜會過份滋潤,易生油脂粒,結果有時淨塗精華便算~

直至去年八月時遇上了 Lancôme Génifique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終於找到一瓶適合自己的眼部護理產品,除非要試其他產品,KL 都是一直用上它,而且配合了 Lancôme Génifique Eye 嫩肌活膚眼部精華露一併使用,已用上了四瓶,眼底皮膚一日一日改善過來~

不過 KL 年紀不少了,想針對抗皺緊緻,近日試上以 Lancôme Génifique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配合 LANCÔME Absolue Yeux PREMIUM ßx Advanced Replenishing Eye Cream 極緻完美塑肌眼霜進行重點修護。

LANCÔME Génifique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520 / 20ML

延續 Génifique 基因活膚傳奇,革新地結合多項新科技,配以冰鑽亮眼導入棒,以鑽石打磨技術,360° 環迴修護眼周肌膚,體驗前所未有的眼部按摩,有效解決 10 大眼部肌膚問題,令雙眸更炫大水潤,更柔滑,更明亮!

一貫黑色的包裝配上閃爍的銀色瓶身,內附突破性不鏽鋼珍珠型塗棒 Light-Pearl™,以手術用具常用的不鏽鋼製造,完美的橢圓弧度及特製略小於指頭尺寸,再以鑽石粉末磨滑,配以 50° 旋轉設計,能觸及眼周各個細微部位,令肌膚瞬間感到清涼感,又能輕柔滑過皮膚,有效發揮精華素功效,適合幼嫩的眼周使用。

呈透明液體的肌底液質地非常幼滑,滲透快,不黏笠不油膩,皮膚吸收後滑溜非常!

KL 還參考了 Génifique Light-Pearl™ 研發針對性眼部的穴位按摩,利用 Light-Pearl™ 珍珠型棒頭每日於清潔皮膚後給眼周皮膚 ( 圖中 7 點 ) 按摩,可以先放鬆緊張肌肉,舒緩壓力。使用前需先將冰鑽亮眼導入棒頭在瓶口位打圈以少減肌底液份量,否則便會沾取太多。

接著以 360° 按摩塗抹手法,眼睛上下方各自來回按摩。

除在眼周上下來回,又有兩種針對性專門手法,對付黑眼圈和浮腫,可在眼底由內側眼角至眼尾進行細密打圈按摩。冰鑽亮眼導入棒易控制,不難使用。

至於細紋及疲勞跡象可珍珠型棒頭按住皺紋一端,沿皺紋來回輕輕撫平。這塗法亦簡易,數下已有舒緩感!

冰鑽亮眼導入棒 50° 旋轉設計滑動非常流暢,非常易用,在眼周上下來回便可不經人手為眼部肌膚注入養分,清涼感覺,觸感舒適,比用指頭更到位!而補濕功效亦很好,眼睛如注水般舒暢~肌底液配合冰鑽亮眼導入棒可促進肌膚放鬆和為吸收後續產品作好準備。

KL 很喜歡 Light-Pearl™ 冰鑽亮眼導入棒完美的橢圓弧度及特製略小於指頭尺寸,能觸及眼周各個細微部位,用得順心順手,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強健皮膚效果亦明顯,令後續產品更滲透吸收,避免了出油脂粒情況,這亦是 KL 一再回購的原因,值得推薦~

LANCÔME Absolue Yeux PREMIUM ßx Advanced Replenishing Eye Cream 極緻完美塑肌眼霜

含震撼性科研專利抗衰老成分,針對皮層細胞網絡,全面重整肌膚承托組織。深層重建眼周肌膚,減褪皺紋,回復青春緊緻眼部輪廓。

金色系列其實 KL 一直也有點抗拒,怕笠,不過原來是多疑了~

白色乳霜非常幼滑易推,滋潤感重但滲透力不錯,塗開如為皮膚添上薄膜般滋潤,沒油膩不黏稠。

上眼前先看看淨塗極緻完美塑肌眼霜跟配合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使用的分別,明顯兩者配合滲透吸收效果更佳,柔滑皮膚更明顯。

一粒綠豆的份量已足夠塗抹雙眼,若淨用,KL 會以指頭配合按摩加強吸收,不過用在已塗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後,皮膚如海綿般很快把眼霜吃掉,眼周肌膚即時顯得更柔軟幼滑,摸上手滑滑的感覺很喜歡。

塗於淺的眼紋上,有即時減淡效果,順滑肌膚的功效很不錯,而且感覺清爽,不油不膩,補濕鎖水功效亦佳,用後眼周皮膚如保護膜包裹皮膚般把水分鎖住,早上用上中午也沒有乾燥感,妝前用上它倆來打底,連平日易脫妝起紋的眼肚也可延遲出紋。

兩者配合使用,眼底皮膚明顯健康了,眼尾的眼紋皺紋看得出淡化,改善了膚色暗啞,更覺均勻有光澤,加上每天在冰鑽亮眼導入棒的針對按摩下,皮膚循環好了,色素及浮腫一併有改善!

KL 已找到自己的 1+1 眼部修護方程式,大家也試試在 LANCÔME facebook 找出自己的獨特 1+1 眼部修護方程式吧,LANCÔME 還送上方程式的試用套裝 http://ad.she.com/ad_editorial_link.cfm?id=2343&url_id=13,大家不要錯過!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LANCÔME 網站:http://www.lancome.com.hk/zh/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ancôme Visionnarie 新品隆重登場 按我

金銀配。1+1 眼部修護方程式 。★。 Lancôme 按我

華麗舞衣 ☆ 盡現美睫魅力 ☆ Lancôme x Alber Elbaz Hypnôse 按我

開 Show ♬ Lancôme x Alber Elbaz「Hypnose put on the show」 新品發佈 按我

Are You Ready for the Show? Lancôme x Alber Elbaz按我

為後續保養打開方便大門同時修護滋養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按我

預防 • 修護 • 光澤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隆重登場按我

濃密分明 ♡ 性感鬈曲 ♡ Lancôme Hypnôse Star按我

Lancôme ♡ 2013 黑與白新產品發佈 按我

Lancôme Andrew Yang x Happy Dollidays 為聖誕升溫按我

為雙唇添上如絲絨的啞緻色彩同時抗老修護 ♡ Lancôme 按我

新歡。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按我

Lancôme 全新彩妝。護膚。香水。率先看 ~按我

書展訂雜誌,星期日去,收穫都不錯!按我

歡迎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新成員 按我

最好的未必是最適合.不過適合的就一定是最好 。★。 Lancôme Génifique ~按我

愛上色彩.愛上 Lancome 按我

意外的禮物 + 回購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未如期望.Lancôme Hydra Intense Hydrating Gel Mask 按我

終於把這個金色的波波用光啦!按我

要成為大眼娃娃 So Easy! 按我

粉紅粉綠春色無限的 Lancôme 最新春季妝品 "Roseraie Des Delices" 按我

LR 2412 4% 的魔力 按我

KL 的深層清潔篇 ~ Lancome 礦物清潔面膜 按我

積分到期、買買買!瘋了@@ 按我

放火~ Lancôme 聖誕限量版專業彩妝系列化妝箱全面睇 按我

Lancôme 草間彌生化妝箱入手 按我

敗家文:Lancôme Juicy Tubes & Virtuose Mascara 按我

Lancome Le Vernis 014 銀底灰藍色 按我

LANCÔ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 按我

Lancôme 極限Z震動激長睫毛底膏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