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₀:✿ 舒緩痕癢紅腫。韓國天然金津礦物水威力。Cremorlab ✿:₀。

KL 剛進行了另一項醫學美容微調,皮膚敏感又有傷口,護理用的也非常小心,剛巧早前出席了莎莎獨家引入韓國的天然礦物泉水護膚品牌 ~ Cremorlab 舉行的發佈活動,收到了一套產品回家體驗,正好看看 T.E.N.,金津礦物水 Geumjin Thermal Water 的威力。

天然溫泉品牌 Cremorlab 以韓國天然礦物泉水為基礎,堅守 4G 原則:慷慨的容量 Good Size、相宜的價格 Good Price、高效的配方 Good Formula、高科技研發 Good Technology,全線產品均蘊含豐富的金津礦物水之餘,更不含防腐劑 Parabens、香料、人造色素、礦物油等對肌膚有害的成分,由護膚根本開始,以簡單的基礎護理瞬間為肌膚補濕鎖水,並注入天然純正的能量,輕鬆解決肌膚缺水敏感的狀況,鎮靜及紓緩肌膚。

礦物鎮靜補濕噴霧 $80/120ml,$160/300ml,以 T.E.N.為主成分,結合蘆薈葉及綠茶萃取物補濕因子,溫和的保濕及紓緩肌膚。噴霧可用於妝前及妝後幫助定妝。無論在任何時刻、任何季節都適用。

噴霧裝白色液體,沒特別氣味,潔面後可直接噴灑於面上(閉上眼睛)後印乾,作保濕柔潤之用;或當肌膚感覺缺水或壓力時使用亦可,其噴霧細密,噴上不會形成大水珠於面上,而且滲透力強,一會已被皮膚吸收,清爽不黏笠。

性質溫和,就算 KL 皮膚有紅腫情況,噴上清涼不刺激,即時為皮膚注水,舒緩了乾燥不適,細支裝方便隨身擕帶,一感到乾燥便可噴上,上妝後也可用,方便又舒服。

礦物補濕水分凝膠 $280/100ml,蘊含豐富的 T.E.N. 及用上等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即時為肌膚注水、更有效紓緩及鎮靜肌膚;啫喱的水狀質地,能瞬間滲透肌膚,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時刻鎖住水分,賦予肌膚光澤。

白色水凝啫喱狀,質地輕盈細滑不會給皮膚帶來負擔,一樣沒特別氣味,易推易塗,其滲透力非常出色,塗開後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皮膚即時像注水般回復飽滿起來,觸感滑溜不黏笠,滋潤的感覺很舒服。

這個潮濕炎夏的天氣用上非常適合,成分天然不刺激,有傷口的皮膚使用後都沒任何不適,補濕功效很顯著,可平衡皮膚水油分泌,減少皮膚泛油情況,同時舒緩皮膚發紅痕癢,喜歡。

礦物淨白水分面膜 $350/5片, 採用天然生物纖維,利用封閉式滲透傳導效果,將高濃縮的精華液及 T.E.N. 瞬間滲透至肌膚底層,給予肌膚密集的調理呵護,平衡肌膚水油分泌,並高度補濕,讓肌膚回復淨白剔透。

這是一款生物纖維質地的面膜,每片含 28ml 精華,剛好不會太多滴漏。包裝內面膜共有三層,中間具彈性、呈透明狀的才是生物纖維面膜。

精華呈透明液體狀,比較厚身,推開後要按摩一下才被皮膚吸收,質地有一點點黏稠。面膜質地相當柔軟,感覺舒適,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極富彈性,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敷上時精華沒有滴漏的情況,而底面兩張夾層紙都非常濕潤,可用來敷頸或擦身,不浪費。

敏感肌的 KL 敷上 30 分鐘都沒有引起肌膚敏感。敷後面膜紙完全沒有彈起或移位,其貼面度一流!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敷上面沒有焗促感,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很舒服!面膜紙使用 30 分鐘後仍濕潤,只變薄但沒有乾硬感,使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按摩一下便滲透肌膚,沒黏笠。

乾燥敏感的 KL 皮膚用後明顯水潤飽滿亮澤,同時白淨了,像飲飽水般脹卜卜,不再繃緊乾燥,其溫和給皮膚補充水分,同時令皮膚亮澤白淨表現良好,又有退紅舒緩作用、加上生物纖維面膜質地柔軟而堅韌,彈性又好,容易緊貼面形,精華沒有滴漏,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敷上面沒有焗促感,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很讚!相對一般面膜而言,這款價位算是比較高,不過用來急救皮膚,或像 KL 一樣用作醫學療程後保養,值得一試。

脆弱敏感的皮膚經 Cremorlab 金津礦物水 Geumjin Thermal Water 滋養修護下,皮膚沒不適,亦沒有乾燥,發紅痕癢也得到舒緩,很不錯的產品,價位又不算貴,大家有興趣可到莎莎看看。

文章回顧:齊認識。來自韓國的天然礦物泉水護膚品牌。Cremorlab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