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₀:✿ 齊認識。來自韓國的天然礦物泉水護膚品牌。Cremorlab ✿:₀。

天然品牌 KL 最偏愛,最近又認識了一個來自韓國的天然礦物泉水護膚品牌 ~ Cremorlab,是日更參加了它跟 SaSa 於銅鑼灣 caffè HABITŪ all day 舉行的發佈活動,進一步了解這注入天然純正能量的產品。

天然溫泉品牌 Cremorlab,固名思意,以韓國天然礦物泉水為基礎,全線產品均蘊含豐富的金津礦物水之餘,更不含防腐劑 Parabens、香料、人造色素、礦物油等對肌膚有害的成分,為肌膚帶來最純淨、優質的體驗。

Cremorlab 代表先跟大家介紹堅守 4G 原則:慷慨的容量 Good Size、相宜的價格 Good Price、高效的配方 Good Formula、高科技研發 Good Technology,由護膚根本開始,以簡單的基礎護理瞬間為肌膚補濕鎖水,並注入天然純正的能量,輕鬆解決肌膚缺水敏感的狀況,鎮靜及紓緩肌膚。

金津礦物水 Geumjin Thermal Water 又名 T.E.N.,是英文 Thermal Water Therapy、Eco Energy 及 Natural Nourishment 的簡稱。意指溫泉水療法為肌膚注入純正的能量,並時刻滋潤、呵護肌膚。T.E.N. 蘊含身體必需的礦物質,包括鈣、鎂、鉀等,有助肌膚吸收養份,提升光澤;同時含有釩、鍺等稀有礦物質,具增加肌膚彈性、強效抗氧等功效。是日大家更可品嚐一下已過濾的 T.E.N.,非常咸的,但又不會「哪口」,很特別。

而今年初夏,莎莎獨家引入了 Cremorlab T.E.N. 礦物系列的 10 款日常基本護膚品,為大家帶來優質純正的護膚新選擇。

四個系列產品以不同的圖案代表:礦物清爽潔面慕絲 $140/145ml、礦物清爽卸妝棉 $100/70sheets、礦物鎮靜化妝水 $180/250ml、礦物淨白水分精華 $260/50ml、礦物補濕水分凝膠 $280/100ml、礦物水潤柔嫩布甸 $300/60ml、礦物修護精華液 $280/270ml、礦物淨白水分面膜 $350/5片、礦物鎮靜補濕噴霧 $80/120ml,$160/300ml、礦物緩皺防曬乳霜 SPF35PA++ $280/60ml

礦物修護精華液 $280/270ml,除了蘊含高效紓緩補濕的 T.E.N.,還包括收斂毛孔的天然礦物和親膚性極高的天然酵母配方,不僅為肌膚源源注水補濕,同時發揮抗敏紓緩、減淡皺紋、美白、緊緻等功效,全方位解决肌膚問題。

礦物鎮靜補濕噴霧 $80/120ml,$160/300ml,以 T.E.N.為主成分,結合蘆薈葉及綠茶萃取物補濕因子,溫和的保濕及紓緩肌膚。噴霧可用於妝前及妝後幫助定妝。無論在任何時刻、任何季節都適用。

礦物補濕水分凝膠 $280/100ml,蘊含豐富的 T.E.N. 及用上等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即時為肌膚注水、更有效紓緩及鎮靜肌膚;啫喱的水狀質地,能瞬間滲透肌膚,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時刻鎖住水分,賦予肌膚光澤。

礦物淨白水分面膜 $350/5片, 採用天然生物纖維,利用封閉式滲透傳導效果,將高濃縮的精華液及 T.E.N. 瞬間滲透至肌膚底層,給予肌膚密集的調理呵護,平衡肌膚水油分泌,並高度補濕,讓肌膚回復淨白剔透。

礦物緩皺防曬乳霜 SPF35PA++/SPF50PA++ $280/60ml,內蘊含海藻萃取物、腺苷及煙醯胺成分有效為肌膚補濕、抗皺及美白同時對抗 UV,質地清爽不油膩。

接著還有患有濕疹的用家分享,用上了 Cremorlab 產品,舒緩了痕癢紅腫,非常吸引~還有遊戲及茶點,非常愉快的聚會。

KL 帶了它們回家體驗,等 KL 試完再跟大家分享!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