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₀:☆ Benefit Stay Flawless 15 Hour Primer 無瑕持久定妝底霜。★。 隆重登場 ☆:₀。

天氣潮濕悶熱,加上天生大汗,底妝想要清爽透薄之餘更希望不會溶掉,以前真的有點難度,不過現在,有了 Benefit 的「它」,懶補妝也可以 15 小時「磁」久無瑕妝容垂手可得~

認識「它」就是在 Benefit 的「無瑕持久」工作坊,佈置美到不行,到處充滿波點,跟新品相影成趣~

課堂開始時,先看看一會要跟男生約會的模特兒面上的問題,暗啞、泛油、眼圈、毛孔,相信這也是大部份女生面對的問題,Benefit 專業美容導師即出場施展魔法,教大家化個 Stay Flawless 無瑕持久妝容,讓模特兒可美美約會去。上妝前先消毒雙手,再塗上面霜給皮膚充足水分。毛孔泛油位置可用上 the POREfessional 反孔精英臉部底霜先處理。

要妝容 Stay Flawless 無瑕持久,當然有小法寶!就是這支可愛波點的 Stay Flawless 15 Hour Primer 無瑕持久定妝底霜,棒狀設計,容易使用,其清爽輕盈配方,可保持清新貼服妝容。又有助保留肌膚水分,幫助維持肌膚天然水油平衡,無色無味防粉刺配方,不堵塞毛孔,清新妝效,keep 住 15 小時完美不變無難度!

上面前導師先在手上測試一下,用上無瑕持久定妝底霜打底再塗上粉底,就算噴水沾濕,比起只塗粉底一邊更可有效地「攝著」粉底,沒什麼印出來,溶妝 No More!

上面時導師提提大家,無瑕持久定妝底霜要用多少就扭多少出來,先逆毛孔,再順毛孔,一來一回直接塗上, 如乾燥肌可單塗一遍就可。

再配合 Hello Flawless - Oxygen Wow SPF25PA+++ 粉底液使用,用手仔細印開,毛孔、眼圈、泛黃飾飾了,好面色即現~

眼眉就好似畫框,只要配上合適畫框,就可以突出畫作真正個性魅力,所以畫眉很緊要,用上眉形塑造組合 Brow zings,一盒含塑形眉蠟 / 自然色系眉粉作定妝 / 眉鉗 / Hard Angel 眉掃 / 化妝掃,輕易把模特兒的畫框畫好,再以眼妝組合加一點點眼影,精靈有神的妝容初成。

fine-one-one 警急亮相唇頰霜輕輕一抹,讓面頰咀唇添色彩,更具豐盈彈性。

最後以天使誘惑蜜粉定妝,印上誘惑雪糕唇彩,模特兒可安心不怕溶妝會佳人囉!

大家還可來個小手工,裝飾陀錶,黏黏貼貼,完成,不錯吧~

大會送上精美禮物給大家,KL 可食住靚靚 Benefit Macarons 試新產品,So Happy!

Benefit 網站:http://benefitcosmetics.hk/hom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enefitcosmetics.hk

文章回顧:・ღ 合用合心 ♡ 一次集齊 Benefit 六色誘滑雪糕唇彩 ♡ 喜歡 ღ・ 按我
。₀:☆ 走進 Benefit 學校 。★。 探索化妝天書寶盒。★。 化妝補妝無難度 ☆:₀。 按我
氧氣提升保濕因子底妝 ~ Benefit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按我
"Space Wedding" and Say Goodbye to the Imperfect World!@Benefit 按我
Benefit 德福全新專門店開幕啦! 按我
海港城「10.10.10十全十美」工作坊 ~ Menard & Benefit 按我
又薄又滑的遮瑕好妝物 按我
絕對有可能的任務@Benefit 按我
"Benefit Beach Bash" 開幕 Party! 按我
初試 蜜蠟修眉 & 染眉@Benefit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