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₀:✿ 輕鬆在家脫毛不求人 ✿ Braun Silk-épil 7 - 7891 脫毛器 ✿:₀。.

夏天少不免穿上 T SHIRT 短褲示人,毛手毛腳真的布點礙眼,最近 Braun 為今年盛夏帶來了 “Love Your Body” 新品 ~ Braun Silk-épil 7 脫毛器,讓大家可享受最佳細短毛髮剃除的效果。

Braun Silk-épil 7 - 7891 脫毛器 $998

擁有 SoftLift Tips 細軟毛髮提拉系統,可確保與肌膚緊密接觸,就算生長方向不一的毛髮,也可輕易地從根部脫除,讓脫毛效果更有效顯著。配以 40 個分佈獨特的夾輪,可拔除短至 0.5mm 之毛髮,提高潔淨度,塑造持續 4 週的絲滑肌膚。

同時配備三款刀頭及旋轉式刀頭可向前和向後旋轉多達 15 度,可更徹底地脫除肌膚不同位置的毛髮,如腋下、手臂、美腿和比堅尼位。加上新型高效按摩系統,能在拔除毛髮之前與之後產生微脈動,從而減輕拔毛時產生的不適,配以個性化脫毛速度模式選擇和柔性保護罩,就算初次脫毛或擁有敏感皮膚也可減少刺痛感。

附充電座,充電一小時可供長達 30 分鐘運作,可輕鬆進行舒適的脫毛體驗。

無線設計,可乾濕兩用,而且附有兩個速度調較系統,速度 1 能超輕柔脫毛,速度 2 能超高效脫毛,KL 喜歡用速度 1,不適感覺輕微,可接受。使用前先清潔好皮膚,KL 會再加一次磨砂,令倒生的毛髮「出來」,沖洗後再加點揉開的沐浴露,用上 Braun Silk-épil 7 垂直貼著皮膚由下向上移動便可。使用時機身的智能燈的燈光剛好照著脫毛的前方,方便看清楚有沒有毛髮遺留,很有用的,讚!

KL 毛髮比較幼同短,若果用剃刀是很難剃的,而用脫毛膏則很快便長出來,這次用上 Braun Silk-épil 7,初次使用,真的有點痛,像針一下一下輕刺的感覺,幸好很快已適應過來,一兩分鐘已經把雙腿完成,非常乾淨,沒黑點沒乾燥,皮膚滑溜無比,再塗抹護膚霜滋潤皮膚便可,很方便易用。

腋下和比堅尼位的毛髮粗又密,這個刀頭用來脫毛很不錯,它把脫毛範圍縮小了,不適感大減,脫得也很乾淨,同樣沒乾燥沒敏感。

清洗也方便,刀頭可拆掉,直接用水沖洗便可。

只用上一次,脫毛三星期後 KL 小腿的毛毛也不太覺眼,新長出的毛毛亦柔軟幼細,效果比用脫毛膏及剃刀好,毛髮生長慢了,皮膚仍滑滑的,不錯!當然人人毛髮生長不同,KL 新陳代謝慢,效果好些,KL 也試用在新陳代謝快的囝囝腿上,脫毛後個多星期後毛毛已經長出來,新長出的毛毛也是明顯幼細了的。囝囝也說比用脫毛膏好,喜歡!

這機德國製造,質量有保證,一機乾濕用,操作容易,價位亦可接受,若大家沒時間上美容院又想輕鬆在家處理身體的毛髮,可考慮一下~

產品於百老滙有售。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raun.com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