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₀:✿ 清爽淨膚。 Garnier 清爽控油。學生也能負擔 ✿:₀。.☆

夏天活動多,尤其年青人,皮膚易出油起痘,KL 家中囝囝也不例外,額頭又再起痘~

要對付煩人的油脂痘痘,囝囝最近試上開架品牌 Garnier 清爽控油系列簡單兩件產品,皮膚又穩定過來~

Garnier Oil Clear Brighting Oil Control Scrub 清爽淨膚清痘印柔珠洗面乳 $35 / 100ml

細緻柔珠能徹底清潔毛孔髒污,深層清潔預防瑕疵痘印形成。蘊含水楊酸和草本淨膚精華,每日對抗 6 大臉部瑕疵問題。突破性細緻柔珠能徹底清潔毛孔髒污及多餘油脂,深層清潔預防瑕疵痘印形成,令肌膚回復清爽潔淨、煥然一新。

銀藍色膏狀內含微細藍色顆粒,用手搓揉起泡也夠綿密,當然用起泡網泡量會更厚更多~

性質溫和,按摩於濕潤面部,能快速起泡,用在 KL 易敏感的皮膚上也沒有刺激問題,感覺不錯。

過水後皮膚非常清爽,油脂污垢一一潔淨,不過皮膚乾的 KL 感覺有點乾,皮膚比較油的囝囝用上則沒問題,持續使用,囝囝的黑頭粉刺也變得容易清理,皮膚滑溜了不少,只需三十五元,學生也能負擔呢~

Garnier Pure Active Roll On 清爽淨膚冰涼清痘印走珠筆 $99 / 15ml

蘊含草本淨膚精華 HerbaRepair™ 及 2% 純水楊酸,配合冰涼走珠設計,能精準針對問題所在部位,瞬間舒緩肌膚不適感,無需用手塗抹,更方便衛生。獨特透明啫喱質地能形成薄膜,將暗瘡多餘水分抽乾,控痘抗炎,令肌膚保持乾爽,不會留下印痕。

只需針對暗瘡印的部位,用走珠輕輕滑過肌膚,持續使用直至暗瘡印完全消褪便可,走珠筆頭順暢易推,精華質地清爽不油膩,塗上後很快被皮膚吸收,如加上一層薄膜般,感覺清涼不刺激,亦沒有黏笠感。

 囝囝以清爽淨膚清痘印柔珠洗面乳配合清爽淨膚冰涼清痘印走珠筆使用,清潔皮膚油脂之餘,在痘痘患處 Roll On 即有舒緩紅腫疼痛之效,連續用上幾天,痘痘消退了不少,皮膚雖仍偶有痘痘冒起,不過很快消退,簡單兩個步驟,便可把問題控制,囝囝也樂意自動自覺用上,不錯。

產品於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及指定藥房有售。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GARNIER 網站:http://hkgarnier.com/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ARNIER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輕鬆在家 D.I.Y. 變髮 ♬ GARNIER OLIA 染髮霜 6.60 亮紅棕 (按我)

文章回顧:無臭不刺激。瞬間遮白髮。GARNIER OLIA 染髮霜 (按我)

清爽淨膚。 Garnier 清爽控油。學生也能負擔 (按我)

♬♬ 櫻花透白美肌初體驗。Garnier ♬♬ (按我)

Garnier Aqua Defense 新成員 ~ 清透防曬保濕露 SPF17 PA++ (按我)

Garnier 突破傳統。紙面膜可以貼服到有如第 2 層肌膚 (按我)

100,000,000 億萬水分子力量提供 24 小時全天候鎖水保濕 ~ GARNIER Aqua Defense (按我)

天然成分抗老與美白的護膚品 ~ Garnier (按我)

Garnier Light Lightening Peel-Off Mask 晶亮淨白煥膚面膜 (按我)

方便好用的碌碌保濕眼部按摩筆-GARNIER Aqua Defense Eye Roll-On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