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ღ 從根源擊退黑色素。POND’S Flawless White ღ・゚

剛參加完囡囡畢業旅行,猛烈陽光下,皮膚曬到乾又黑,剛收到 POND’S 新推出的 Flawless White 無瑕透白系列,正好試試能否給皮膚改善~

POND’S 經過 10 年研究,發現了 4 種基因會影響膚色的美白度,並特別研發出卓越有效的美白護理方案,透過嶄新 GenActiv™ 活基元配方,從根源擊退色斑,配合 Vitamin B3 (維他命B3), Vitamin E (維他命E)、Allantoin (尿囊素)及 Optics (遮瑕微粒),幫助修補及改善膚色功效,從而達致真正美白、光采的效果。

POND’S Flawless White 無瑕透白系列內含無瑕透白系列極致明亮洗面乳 $49.9 / 100g、無瑕透白系列極致明亮透白防曬日霜 SPF15/PA++ $99.9 / 50g 及 KL 手上的無瑕透白系列極致明亮透白修護晚霜 $109.9 / 50g。

白色乳霜質地比較豐厚,帶有陣陣清新花香味,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滲透力亦很強,塗抹後立即被皮膚吸收了,像有層薄把皮膚包圍著般,清爽的滋潤。

用於晚上洗面爽膚精華後全面塗上,一會便全吸收了,不油不笠,平衡了皮膚水油分泌,乾燥肌的 KL 用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塗後看上多了一份光澤。

經整日日曬後 KL 皮膚黑又乾,加上晚上長時間在冷氣房下,滋潤的晚霜真的不能少,塗上無瑕透白系列極致明亮透白修護晚霜已夠滋潤,早上起來皮膚仍有水潤感,沒有繃緊泛油,其滋潤皮膚效果明顯。體驗了它剛一星期,皮膚雖然仍未回復之前般白淨,不過明顯比用前多了一份透亮感,要亮白,相信再需要一點時間。

POND’S Flawless White 無瑕透白系列於各大萬寧、屈臣氏、惠康、百佳、莎莎、卓悅、Apita 及指定藥房有售。

Pond’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ondshk

文章回顧:聖誕閃爍妝容 ☆ M.A.C ☆ 卸得乾淨清爽 ☆ POND’S 按我

卸得乾淨。POND’S 深層清潔眼唇卸妝液體驗分享會 按我

價位親民,你我都可以一嘗奢華的黃金護膚 按我

綠色、藍色、粉紅色,泡泡洗出清爽乾淨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