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Crabtree & Evelyn ❤ Hand Care Treatment 工作坊 ゚❤。~

早在六、七年前,KL 已鍾情於 Crabtree & Evelyn 的手部修護霜,尤其 Gardeners 的 Hand Care Set,家中必備。很開心是日可以出席由 Crabtree & Evelyn 舉辦的 Hand Care Treatment 工作坊,可以一試新品外,更可學習正確使用各產品,在家也可輕鬆為會出賣年齡的雙手護理。

Crabtree & Evelyn 一直以創造完美的天然護理產品為宗旨,把個人美麗健康與家居享受完美地結合,再加以英國式風情,使每一件產品顯現獨特魅力。作爲研究植物配方的先鋒者,Crabtree & Evelyn 四十多年來致力於將自然界的精華與傳統相結合,加以不斷創新,最近更為大家帶來全新手部潔膚液系列。

是日品牌更以 La Source 系列為大家講解手部護理五部曲

第一步:潔淨肌膚,Crabtree & Evelyn 全新八款手部潔膚液,從經典的英式花香系列、草本果香系列至 La Source 系列,帶來全新的手部潔淨體驗。每款手部潔膚液均散發動人香氛,細膩的英式花香讓肌膚散發最浪漫迷人的幽香;草本果香則以清新氣息喚醒肌膚。豐富細緻的泡沫以及平衡的 pH 值,溫和潔淨雙手。配合屢獲殊榮的手部修護霜,為肌膚鎖緊水分,感受柔軟嫩滑的迷人雙手。

KL 體驗了 Iris 手部潔膚液 $135/250mL,一款由鳶尾花根部散發出來的細膩花香,與珍貴的檀香、感性的廣藿香及清新的香根草融合,成為香氣四溢的 Iris 手部潔膚液。泡沫細緻,容易清洗,而且不含苯甲酸脂、丙二醇、鄰苯二甲酸鹽、礦物油,用得安心放心。

第二步:修護雙手,用上 Hand Recovery 60 秒再生護手精華鹽,一款享有英國發明專利的磨砂乳具有清潔、滋潤修復、細緻保護三效合一的亮滑功效,並含棕改良式浮石與二種不同尺寸的晶鹽,使磨砂後的手部顯現出柔嫩與光滑。

清潔雙手後抹乾,取出適量的 Hand Recovery 塗抹雙手,同時按摩一分鐘,再用紙巾抹走精華鹽,再清洗便完成第二步。磨砂後皮膚白淨滑溜,而且滋潤不乾燥,KL 一向有用這 60 秒再生護手精華鹽,持續使用,一星期一次已可改善倒刺脫皮問題,值得推薦。

第三步:抗皺、防衰老,使用具含肽複合物的手部抗皺修護霜,以礦物鹽與海藻萃取液的噴泉配方和果乳脂的活性成分修護皮膚,尤如為皮膚添精華素,令肌膚潤滑與柔軟,回復生機,飽滿緊緻及預防皺紋。質地非常清爽,細紋乾紋即撫平,不油不笠。

第四步:滋潤保濕,再以採用礦物鹽與海藻萃取液的噴泉配方和果乳脂的活性成分的 Hand Therapy 手部修護霜的深層滋養、鎖住皮膚水分,確保雙手的潤滑與柔軟。

最後第五步:指甲護理,La Source Nail & Cuticle Therapy Cream 深層潤甲修護霜具有豐富的維他命原與天然角質素保護性蛋白質配方,能保護指肉,並展現出健康的亮澤度。

點於指緣位按摩一下便可,不油膩黏笠,非常滋潤,連指甲也充滿光澤,完成手部護理五部曲,雙手皮膚白淨柔軟,滑溜細緻,喜歡~

最後大會送一套四件的 La Source 產品給 KL 回家體驗,感謝~下回再跟大家詳細分享。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crabtree-evelyn.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rabtreeEvelyn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Crabtree & Evelyn ❤ 經典香氛系列 ❤ 細味地中海的動人回憶 (按我)

Crabtree & Evelyn ❤ Hand Care Treatment 工作坊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