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卸妝潔面 1 take 過 ~ Dove

卸妝不徹底,化妝品便會殘留於毛孔裡面,容易形成粉刺、黑頭、暗瘡等等皮膚問題!想皮膚好,卸妝是保養皮膚的第一步!

KL 選擇卸妝產品,會注意其質地功效及價錢多於品牌名氣,每天都用上防曬,又有時要化妝,卸妝產品已經成為了必需品,小數怕長計,開架品牌價格大眾化,是首選來!而近日 KL 用上了一支清爽不油膩,又能溫和深入毛孔的卸妝產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Dove 深層潔淨泡沫卸妝液 $89.9 / 155ml 萬寧獨家發售 

Dove 於今個秋季由日本引進全新深層潔淨泡沫卸妝液,以嶄新科技令卸妝水瞬間化成超綿密微分子泡沫,徹底深入毛孔,數秒間溫和地帶走毛孔內的殘妝污垢,全面發揮深層淨顏功效。用後不需再用任何潔面乳,肌膚倍感清爽光滑,適合每天使用。

除了卸妝外,以水狀為基底的 Dove 深層潔淨泡沫卸妝液亦十分適合每天作為潔顏泡沫使用,吸走匿藏於毛孔深處的污垢,使肌膚回復清爽光滑。

泵咀設計,輕輕鬆鬆一按即能唧出綿密泡泡,每次只需三泵份量便足夠全面使用,乾濕手都可以使用,即使洗澡時都沒問題,非常方便!

豐盈泡沫可增加慕絲在肌膚上逗留的時間,避免了一般使用卸妝油時在面上溜滑的情況,令其乳化帶走毛孔內的殘妝污垢可更徹底,而泡沫亦可減少對肌膚造成的摩擦,減少乾燥敏感情況。泡沫豐盈柔滑,只需在面上輕輕打圈,便能一次過徹底去除面上的彩妝及油脂,質地溫和不油膩,感覺舒服。

不用再使用任何潔面乳,肌膚都清潔乾淨,清爽不油膩黏笠,更加沒有乾燥繃緊感,再看看皮膚水分測試,仍能保持狀態,真的很不錯!

用上了一星期,化了妝用來卸妝,沒化妝用來作卸防曬潔面,皮膚都沒有起粉刺、暗瘡等等皮膚問題,亦沒有敏感乾燥情況,其潔淨功效很讚!

而卸眼妝方面,一般底霜、眼影眼線都沒有問題,亦沒有拿眼情況,但是對於超防水產品,還是建議先用眼部卸妝較適合。

一支性質非常溫和而潔淨力強的卸妝潔面產品,可 1 take 過把皮膚彩妝、毛孔污垢清潔乾淨,又不會造成乾燥繃緊或油膩黏笠問題,乾濕手面均可使用,價錢又大眾化,值得回購推薦!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超市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Dov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ove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柔滑 ♡ 滋潤 ♡ 闢汗 ♡ Dove 止汗潤膚走珠香體露 按我
針對纏結而造成掉髮、斷髮 ~ DOVE 防掉髮系列 按我
止汗闢味同時兼備美白潤膚 ~Dove Ultimate White 淨白美肌止汗香體系列 按我
卸妝潔面 1 take 過 ~ Dove 按我
熟識的味道,不一樣的滋潤 ~ Dove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