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給皮膚注水@Rx Beauty

喜歡做 Facial 的 KL 在轉天氣皮膚不太隱定的日子比平日做密了,近日再一之受 Rx Beauty & Medical Group 邀請,來到旗下銅鑼灣分店享受了一次 Rx 配方透明質酸再生肌膚護理,給皮膚注注水之餘亦為繁憂的生活舒緩一下。

銅鑼灣分店在斐道 500 號維安商業中心 9 樓全層,鄰近銅鑼灣地鐵站,步行數分鐘就到,十分方便。

環境佈置跟旺角、尖沙咀分店同出一徹,充滿宮廷氣氛,十分優雅;更附有梳妝台、儲物櫃、浴室供顧客使用。

備有雙人房及單人房供選擇,若想跟朋友同房一起享受療程,可預先在預約時要求呢!而房間環境乾淨整潔,感覺舒服。

今次 KL 進行的房間很優雅,舒適的美容床附有電熱氈,若需作全身按摩時亦不用怕冷到,而毛巾亦十分乾淨,舒服的環境令 KL 可安心享受療程。

RX Beauty 是 Doctor Collection Plus 瑞士醫學美容品牌 (網站按我 ) 的亞洲總代理,所有療程都會用上 Doctor Collection Plus 的產品,就算是倒模的面膜粉都是呢!KL 之前都試過此品牌的產品,效果同感覺很不錯的,敏感皮膚的 KL 今次再次接觸,當然是放心又安心呢!

在決定進行什麼療程前,美容師會替 KL 進行卸妝洗面及 peeling,清潔好皮膚後,美容顧問會入房間看看 KL 皮膚的狀態才作安排合適的 Facial,真貼心。

peeling 後,經美容顧問細心觀看下,覺得 KL 皮膚比較乾燥,所以建議 KL 接受 Rx 配方透明質酸再生肌膚護理以 Doctor Collection Plus 透明質酸精華配合儀器藍光導入而為皮膚注入水分,改善細紋乾燥,柔滑肌膚,促進肌膚細胞再生。接著美容師先替 KL 蒸面及針清修眉,她手勢很好,過程沒太大痛楚,只是鼻邊感覺較大。

之後美容師為 KL 全面塗上 Doctor Collection Plus 透明質酸精華,再用儀器藍光導入皮膚底層,過程沒有特別感覺的,都幾舒服;完成後還有全面及肩頸按摩,進一步加強皮膚吸收。

接著再敷上面膜,涼涼的面膜敷在暖暖的面上十分很舒服,疲倦 KL 已經睡著了。休息一會後,美容師替 KL 起膜及塗上眼部、面部精華、面霜及防曬後便完成。

最後,美容顧問帶 KL 到顧問房間,送上菊花茶一杯及兩支 Doctor Collection Plus 產品旅行裝,簽上名後便可離開了。

療程後 KL 面上清潔乾淨,光澤細緻了,皮膚像飲飽水般十分滑溜,而面頰及眼袋的浮腫問題經按摩後都有改善,額頭的暗啞即時亮澤了很多,膚色亦均勻了。一次很舒適的療程,而往後一星期,皮膚仍能保持水潤,沒有乾燥繃緊問題,其補濕功效很不錯呢!

附上 Dr Beauty Palace Facebook 專頁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